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有看過置底文章,如果不能PO,在煩請版主D掉,不好意思! 男友是海陸的,8/21就要去懇親了, 一直沒有收到通知單,但看到置底文說要有通知單才可以領人 問了男友,男友說不用通知單,直接使用身分證就可以 所以想詢問男友是海陸的姐妹,或是一樣8/21要去龍泉懇親的姐妹 請問大家都有收到通知單嗎? 感謝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82.180
Siof:押證件就可以領了 阿兵都這樣說了就沒問題 08/19 23:28
angelaH:押證件就可以領了~不用緊張的啦~科科科 08/19 23:30
erining:不需要懇親單就可以領了 08/19 23:3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08/20 04:08
Misshydra:押證件就好 08/2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