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話說阿兵在士官訓結訓後 又回到新竹去玩耍...痾不~是又下了部隊 不過~本來以為一切都會順利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 狀況1. 中間阿兵有大概1個多月在台南 本來比他菜的兵 都比他在部隊久 導致阿兵這菜班 管不太動底下的兵 比他老的他也管不動 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只能安慰他 "我幫你做草人插針(義憤填膺) 把他們名字跟我講!!!" "不用了(悠閒+NDS的聲音)" "哼~幫你出氣耶..." "缺德..." "............................(崩潰) 我要掛電話了= =" "乖啦~反正總是有辦法 妳乖乖給我唸書不要搞有的沒的" 不過基於幫阿兵出氣~還是偷偷畫了個小人丟飛鏢 板上姐妹的阿兵有被我用飛鏢射的就先說抱歉啦XD --- 狀況2. 七夕那天...阿兵站安官 本來打個電話想討個親~等呀等的還是等不到阿兵的電話 終於等到兩封簡訊 1. 我剛剛站安官 2. 晚安啦 ............................................ 拎老師咧~~~ ◢▆▅▄▃崩╰(〒皿〒)╯潰▃▄▅▇◣ 說好的精神糧食呢QQ --- 2086T 還有188天又22小時退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3.214 ※ 編輯: kapeika 來自: 59.113.173.214 (08/20 01:47)
vqx1124:笑了XD 原PO好寶 08/20 01:56
kapeika:這樣才能替阿兵苦悶的軍旅生活帶來樂趣呀~~~ 08/20 02:01
clarol:我也笑了 原po真可愛~加油!! 08/20 02:24
weishanbabe:加倍佳耶 加油啊 我們也快有50%囉 我也常收到要睡 08/20 04:34
phyun:加倍佳家的阿兵也太好笑了吧XD 你好久沒上會談了喔(扭) 08/20 09:25
maymay1103:原po的阿兵真的很可愛耶@@ 08/20 11:45
kapeika:剛考完試最近真是看日劇看到天荒地老天昏地暗XD 08/20 13:39
kapeika:阿兵跟我交往後智商降低了不少~XD 08/20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