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 ________ 1.揪團人ID:ellelinna 2.出發地點:台中中轉、朝馬或東海 3.目標營區:大內營區 4.出發日期:8/22 5.出發時間:凌晨4:00 6.備  註:那天要自行開車下去,司機是弟弟,可再共乘一個位置, 但油費會酌收150,要有禮貌、希望是不煙不酒。 限單程,回程因有懇親假所以自由解散XD 那天主要是要搶頭香,6:30前就要到達目的地, 所以要共乘的姐妹們須準時喔XD 當天行程預計是4:00前先在中港麥當勞買炸雞→走二高出發→ 官田交流道系統下→(沿路看到早餐店會下來買)→大內 目前中港轉運站及台南皆有姐妹共乘:)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4.184
hoohoohoohoo:耶! 我會去! 08/20 16:48
hoohoohoohoo:不知道有沒有姊妹們是要從台北一起搭車的呢? 自己搭 08/20 21:54
hoohoohoohoo:夜車好可怕.... 08/20 21:54
R3225:我要搭晚上的夜車下屏東 看要不要約台北轉運站吧0.0 08/21 11:29
loveyou1989:太晚發現,台中班次跟我都大不上!!現在已經飆回屏東 08/2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