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linna (Et tu sais?)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22懇親頭香團 台中→大內 共乘
時間Fri Aug 20 08:50:16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 ________
1.揪團人ID:ellelinna
2.出發地點:台中中轉、朝馬或東海
3.目標營區:大內營區
4.出發日期:8/22
5.出發時間:凌晨4:00
6.備 註:那天要自行開車下去,司機是弟弟,可再共乘一個位置,
但油費會酌收150,要有禮貌、希望是不煙不酒。
限單程,回程因有懇親假所以自由解散XD
那天主要是要搶頭香,6:30前就要到達目的地,
所以要共乘的姐妹們須準時喔XD
當天行程預計是4:00前先在中港麥當勞買炸雞→走二高出發→
官田交流道系統下→(沿路看到早餐店會下來買)→大內
目前中港轉運站及台南皆有姐妹共乘:)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4.184
推 hoohoohoohoo:耶! 我會去! 08/20 16:48
推 hoohoohoohoo:不知道有沒有姊妹們是要從台北一起搭車的呢? 自己搭 08/20 21:54
→ hoohoohoohoo:夜車好可怕.... 08/20 21:54
→ R3225:我要搭晚上的夜車下屏東 看要不要約台北轉運站吧0.0 08/21 11:29
→ loveyou1989:太晚發現,台中班次跟我都大不上!!現在已經飆回屏東 08/2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