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寄信到海軍654T 就是817進去的那T 請問有人知道他們的信箱嗎 我男友只有跟我說 要寫高雄左營郵政90239信箱 他說這樣就好了= = 可是我看大家都說後面要寫附幾號信箱耶 誰知道654T進去會是幾號信箱呢? 姊妹們幫我解答 想要下午就衝去寄 不然也不知道她何時會打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4.178
Siof:z-12-1-1-11-2 對照一下他的單位 08/20 10:50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8/20 11:00
nakayama19:還有請爬文一下唷~~ 08/20 11:01
phyun:發文前請先爬過置底 置底五篇標有星星文章 內有簡易上手的 08/20 11:08
phyun:教學 發文時也請不要刪除預設第一行文字並確實填寫 不是發 08/20 11:09
phyun:文問問姊妹們就有幫妳解答的義務 自己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吧 08/20 11:09
meowneko:海軍姊妹 可以請你先看過精華區或是上崗手冊嗎? 08/20 12:48
meowneko:都會發文了 我想 爬文應該不難吧? 08/20 12:49
meowneko:而且 你連海軍板都有發文 ........(默 08/20 13:26
asobiii:sorry!!改好了!!不太會用PTT努力在學:D 08/20 14:13
asobiii:但他沒給我他的單位不知道該怎麼查?有也是654T的姊妹知嗎 08/20 14:15
meowneko:單位...新訓中心只有分中隊噢 請去看上崗手冊 謝謝 08/20 15:53
asobiii:謝謝:D 我剛打去海軍問了 他說只寫90239也可以:D 08/20 15:59
ybe:我家阿兵也是654T的,一起加油喔! 08/20 20:53
sleepyhead:我家阿兵有給我後面的號碼耶 我叫他去問的~ 08/21 02:55
marina1015:我前天就寄信了耶XDD 因為知道大隊跟中隊~ 就查了一下 08/21 16:40
marina1015:精華區內的信箱~對照好我就寄出去了= = 阿結果如何... 08/21 16:41
marina1015:我就不知道了 =___= 08/21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