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 雖然明天去墾親就可以見到阿兵了 可是一連三天都沒接到電話 一方面不知道他這幾天過得怎麼樣 二方面也不知道需不需要我幫他帶什麼東西>"< 早知道三天前接到阿兵電話的時候就多問一下 當時急著上家教 還跟他說 你可不可以晚上再打來 結果就都沒打來啦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 天真得可以+悔恨到不行 這幾天在六點~七點 八點半~九點 之間都滿懷著期望然後落空 雖然知道他一定不是故意不打給我 可能很忙很累沒時間打 可是我又怕阿兵是電話卡用完了 或是錢花完了沒錢打電話 是說為什麼我會怕他錢用完了呢... 因為阿兵當初只帶了兩千塊現金去當兵 提款卡沒帶 在我陪他到了嘉義之後 我發現我急急忙忙出門沒帶到錢包 所以回來的車錢是阿兵幫我出的 扣掉當天的早午餐 他好像只帶了八百多塊去當兵 我真是該死阿!! 總之 沒接到電話的我整天都在亂想 再加上在他入伍當天又給他衝康 還蠻擔心阿兵會不會沒錢的說.... -- 阿兵在進去之後的約莫第四天打電話給我時 告訴我說 他買的洗髮沐浴露在第二天就被偷了 我問他那他用什麼洗澡 他說他跟人家借肥皂來洗 我聽了以後更加擔心啦.....本來想跟他開個撿肥皂的玩笑 但是想到搞不好又是因為我害他沒錢要跟人家借肥皂...>>崩潰... 有沒有版上大大的阿兵有被借到肥皂的 我在此跟你至上最高的歉意 都是我的錯啦!! 我家阿兵是精北的砲兵士 -- ※ 編輯: kanglianan 來自: 140.122.150.180 (08/20 10:56)
plokij:我也是連續三天沒接到電話,我家阿兵是精北步兵士 08/20 11:05
plokij:我也在想說是不是電話卡用完了>"< 08/20 11:06
sovala:沒關係明後天就可以看到人了!! 08/20 11:12
freeheart827:八百塊~ 有危機~ 我家阿兵帶了一千多塊錢~ 08/20 13:22
freeheart827:如果有開放投飲料 那可能會不夠花~ 懇親後再多帶吧~ 08/20 13:23
DiorChristal:我家阿兵帶了一千五現金+500元零錢,當兵沒錢真的很 08/20 13:41
DiorChristal:不方便=.="" 08/20 13:41
YUMINA:我最近都有接到耶~大概是最近比較忙吧~ 08/20 13:43
kanglianan:看了樓上姊妹們的推文 我想我懇親見到阿兵 08/20 13:48
kanglianan:第一件要做的事八成是下跪請阿兵原諒.... 08/20 13:49
DiorChristal:阿兵看到你去懇親就會原諒妳了^o^ 08/20 13:52
plokij:我家阿兵剛剛有打來了,問他前幾天怎麼沒打? 08/20 14:02
plokij:他說:很忙耶!哪裡有空打!! 08/20 14:02
plokij:所以不用擔心啦,妳家阿兵也可能是很忙的關係囉! 08/20 14:03
kanglianan:謝謝各位姊妹們 我比較放心了一點 期待明天的懇親~~ 08/20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