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昨天一直看著手機,很怕錯過你的來電 傍晚搭公車的時候還是不甘心的握著手機 心裡一直祈禱手機震動吧!!! 但是還是沒有消息,等等晚上吧,我心裡這麼說 在吃晚餐時(手機放在房間),被媽媽說手機在響, 趕快跑到樓上,耶,是不明來電者(心跳好快),果真是你! 心裡好開心好開心,腦子真的一片空白(小筆記真的好重要) 你第一句話就問我有沒有要去綠島(和他懇親同一天) 我決定不去,就是要到你的身邊陪伴你! 感覺到你很開心,並說如果有正確的時間會再跟我說 你也告訴我軍中還好,但叮嚀我不能多講了, 哎呀,我腦子還是一片空白,只問了可以寄信了嗎? 可以了可以了,那我就安心了 感覺是真的有好多人在排隊,快速表達我的愛意後(你更開心了) 我們就趕快說再見了 雖然很短,但很珍惜,也期待下一通電話 掛完電話的我一直在原地起舞XD 太開心了!! 希望同梯的姐妹們都能趕快接到電話囉~~~ 期待懇親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8.220 ※ 編輯: pptt11 來自: 220.129.68.220 (08/20 11:46)
pink5262:恭喜~我也是2096T金六結的~也準備寄信囉^_^/ 08/20 11:54
eeeella:.......還是沒接到.....難過了.... 08/20 13:30
shengling:哈哈你終於接到電話了!!!下個月底就換我在這邊po文了XD 08/20 13:50
pptt11:也太害羞了啦!!下個月等你po文阿! 08/21 00:24
pptt11:eee 加油! 再等等看! 我都使用念力XDD 08/2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