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爬了精華區 看到板友們說從宜蘭車站搭小黃到金六結大約是150 我想請問個笨問題... 是一個人150 還是一台車150?? 另外請問大概會坐多久呢?? 我在站2078T的金門崗(快要可以下崗了!!) 要跟大學同學們一起去探望2096T的同學XD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46.194
Down05:小黃費用多少我到不清楚,不過坐車到金六結不會太遠~ 08/20 13:28
Down05:差不多15分鐘左右的車程吧0.0! 08/20 13:29
dreizehn:不會太遠啦!因為宜蘭市很小...我老家就在金六結旁邊 08/20 14:02
explicit:結論是一車一百五十圓 08/20 14:25
cutenatsumi:跳錶還是喊價要注意呦~~很多專賺這種的,價差很大!! 08/20 14:27
grace5235:了解~~謝謝各位! 08/20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