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hot (小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憂心忡忡..
時間Fri Aug 20 14:36:3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話說我們家愛迪生在軍中也快半年了
現在73*T都已經進去了
現在過了一半了
照理說應該是要很開心
但是我卻是憂心忡忡..
兵變...
真的是因為男生在軍中女生受不了寂寞才會兵變嗎?
我想不是的!
身邊很多姐妹朋友
各個忠心守候 就殷殷期盼男生退伍的那一天
但是男生真的珍惜嗎?
我想女生不是不愛對方了
而是不知道怎麼去愛了
因為 你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對你
因為 你 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或許軍中世界各位小女子都難以體會包括我啦~
但是在外面等候的心情與煎熬男生也不懂不是嗎?
就最近感觸很多
想要跟各位發發牢騷 討個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7.30
推 explicit:中肯文! 08/20 14:37
推 jupiqqq:如果自己覺得值得就是值得了 08/20 14:39
推 arumtree:我可以了解 尤其是很多男生進到軍中個性都會有大變化... 08/20 14:40
推 Devilay:一切就看天了 08/20 15:15
推 MyoCat:(拍拍) 其實心性大變真的很恐怖= =||| 不過我認識的男生出 08/20 15:42
→ MyoCat:來都沒什麼改變XD 所以...要看人 08/20 15:42
推 hturgbhf:有時候看到別人都接到電話自己到現在一通都沒有就很悶... 08/2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