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話說我們家愛迪生在軍中也快半年了 現在73*T都已經進去了 現在過了一半了 照理說應該是要很開心 但是我卻是憂心忡忡.. 兵變... 真的是因為男生在軍中女生受不了寂寞才會兵變嗎? 我想不是的! 身邊很多姐妹朋友 各個忠心守候 就殷殷期盼男生退伍的那一天 但是男生真的珍惜嗎? 我想女生不是不愛對方了 而是不知道怎麼去愛了 因為 你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對你 因為 你 讓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或許軍中世界各位小女子都難以體會包括我啦~ 但是在外面等候的心情與煎熬男生也不懂不是嗎? 就最近感觸很多 想要跟各位發發牢騷 討個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7.30
explicit:中肯文! 08/20 14:37
jupiqqq:如果自己覺得值得就是值得了 08/20 14:39
arumtree:我可以了解 尤其是很多男生進到軍中個性都會有大變化... 08/20 14:40
Devilay:一切就看天了 08/20 15:15
MyoCat:(拍拍) 其實心性大變真的很恐怖= =||| 不過我認識的男生出 08/20 15:42
MyoCat:來都沒什麼改變XD 所以...要看人 08/20 15:42
hturgbhf:有時候看到別人都接到電話自己到現在一通都沒有就很悶... 08/2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