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 (湛)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我在這癡癡等 而他卻在那偷偷吃(一)
時間Fri Aug 20 14:49:05 2010
我站的是2094T的崗 昨天剛收假
算妳運氣不好 因為中午時我來不及回阿兵電話得等到晚上所以目前心情很不好中
(希望阿兵不要胡思亂想才好 = =)
不然我平時是相當好相處的唷 ^.<
不信可以去外島崗會談問問......
另外 打個廣告
站外島崗的姐妹隨時歡迎來會談玩唷~~~
我們是歡樂的外島崗會談 v( ̄︶ ̄)y
※ 引述《olinyo123 (*艾麗絲夢遊去*)》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
: 不知道 這樣的心情文是否恰當放在站崗板
: 因為我一直以為 只有我一個人在為他站崗
: 但是…結果卻不是 如果放在這不合宜 我會刪掉…
: 我和他 交往了快要六年 在這中間分分合合不斷
: 其實我一直很不能定義 "劈腿"這種行為
: 是在於肉體上? 還是精神上? 如果只是曖昧 那算是劈腿嗎?
劈腿的定義因人而異
有人可以接受只有其中一種出軌 有人完全不能接受
而我是屬於後者
: 當然 他有劈腿 我也有劈腿過... 次數幾乎是成正比
該稱讚妳很誠實嗎?
成正比被這樣用我實在是覺得哀傷至極
妳知道我們這些做實驗的多希望數據可以有成正比的趨勢嗎......
: 只是 如果對曖昧而言 我沒他玩的這麼過火
沒那麼過火就表示妳自己也覺得自己在跟別人曖昧
: 像是簡訊內容 笨寶貝 好想你 之類的話語
: 彼此都對彼此 一再的原諒 卻又一再的背叛
原諒不是這樣給妳一用再用的
學不了教訓是不是該反省一下自己?
: 他總是可以睜著眼睛說謊 不告訴他你發現了什麼 他永遠會否認到底
那妳為什麼還要讓他一騙再騙後再來說他一直在說謊?
: 但是他在朋友間 總是扮演受傷的那個角色 或是"單身狀態"
: 就連在"學妹"們面前也是 曾經一年多前左右 他告訴了A女他沒有女朋友
: 直到今年的時候 他又告訴A女 他被我劈腿了 A女心想 你不是沒女友嗎?
妳可以忍受他快六年 這點我給妳拍拍手
: 致於我有劈腿嗎?有的 最近一次 是在去年6.7月
: 我發現了他電話費不正常的狀況之下 調閱了通聯記錄 發現他打0204
: 加上那段時間他整天沉迷線上遊戲 周末就是網咖
: 後來又讓我發現 之前他曾經和我說要幫某某朋友買護士裝送給對方女友的事情
: 根本是謊言 我一再逼問 他卻一再否認之下 讓我心灰意冷
: 所以 我開始和別的男生曖昧(只有曖昧) 我承認自己不對
: 但是在做出這些事情之前 我已經告訴過他 我很難過 他卻置之不理
所以妳也選擇以劈腿的方式來表達妳的抗議
嗯
那妳跟他到底差在哪裡?妳是被逼著劈腿的所以很可憐很無奈?
: 後來因為被他發現了我和別的男生約會 所以出了些意外
: 就是 對方的車被他打玻璃破了 而車子因為閃避擦撞到他
: 當時的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他會動手打我
光這一點就一堆人會叫妳跟他分手了
妳爸媽生下妳是為了給他打的?
: 所以 在他電話打來告訴我說他受傷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騙我的
: 所以我不敢回去找他 他在迫於無奈之下 只好打電話叫他朋友來接他
: 當然 他朋友對我 百般不諒解 我自己也知道當時做的太過份
: 那天晚上 原以為我們會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 更無法面對他 但是他凌晨的電話讓我心軟了
嗯 妳心軟了
歹戲也跟著拖棚了
我們這些看的人也越來越生氣了
: 他告訴我 他頭很暈很難過 想吐 還流鼻血 會不會是內出血了
那他應該要先去看醫生而不是拖著傷勢打給妳
不懂得照顧自己的男人怎麼照顧自己的女人
: 而且很想見到我 不能沒有我 說他知道自己這段時間對我很差勁
: 希望我能在給彼此機會 所以他找了我去我們最常去的汽車旅館
: (一個人真的在很痛的狀態之下 能夠做愛嗎? 或許一切又是他在演戲)
孩子
笨一次沒關係
人是會成長的
其實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你們復合(?)是去汽車旅館?
先不管他是不是演戲
因為我覺得這還不算重點
重點是妳居然還陪他一起演?
妳不覺得妳自己問題不比他小嗎?
: 未完待續.......
如果妳還沒刪我也未完待續一下......
補一下
妳說他失去一個很愛他的妳是他的損失
可是......
很抱歉 可以請問妳很愛他的點在哪嗎?
我發現它可能比電子還小所以我看不太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0.211
推 EstherJay:推薦這篇文章 08/20 14:51
推 ayulovemi:推妳最後一句XDD 也推外島姐妹來外島會談^皿^ 08/20 14:53
※ 編輯: zhan 來自: 140.127.200.211 (08/20 14:59)
→ zhan:不好意思 剛剛是誰丟我水球的?它閃的太快了 XD" 08/20 15:00
→ zhan:我還是覺得我不夠狠...... 08/20 15:07
※ 編輯: zhan 來自: 140.127.200.211 (08/20 15:09)
推 EstherJay:比電子還小XDDDDDDDDD 08/20 15:10
推 vivianJ:好囧的情節 08/20 15:14
推 Vilastina:推比電子還小!!! 08/20 15:30
→ zhan:我覺得這樣也叫癡癡等的話 板上姐妹都可以立貞節牌坊了... 08/20 15:32
推 EstherJay:是變成望夫石之類的東西嗎XDDD 08/20 15:38
推 ayulovemi:自己也偷吃還敢講的那麼大言不慚,到底誰對誰錯?嘖嘖~ 08/20 15:41
→ zhan:望夫石也道不盡心中思念啊~~~~~XD 08/20 15:41
→ zhan:都不對啊 只不過在比哪個蘋果更爛而已 (茶) 08/20 15:44
※ 編輯: zhan 來自: 140.127.200.211 (08/20 15:48)
推 EstherJay:爛蘋果A:矮額你有蟲~ 爛蘋果B:我只有一隻,你有兩隻>"< 08/20 15:48
→ zhan:我只想說 除非非常金玉其外 不然一般而言這樣的蘋果沒人會買 08/20 15:54
推 Vilastina:其實標題是不是應該說"我在這吃吃等...." 08/20 16:17
推 staminafish:標題:瑜伽天地 08/20 16:20
推 vivianJ:俄羅斯芭蕾舞團 08/20 16:39
推 vqx1124:推 兩個都在偷吃...= = 說句不客氣的 兩個都有問題就是了 08/20 16:49
推 ayulovemi:我在這邊偷吃等,而他也在另一邊偷偷吃...((才對吧!!! 08/20 16:50
推 anetha:趁這個機會想一想 你和他 要的是什麼吧~ 08/20 17:02
推 snownew:給你個推!!! 08/20 17:12
推 vqx1124:是騎驢找馬的心態嗎 08/20 17:33
推 tuberosity:兩個都偷吃...分一分冷靜一下比較好 08/20 18:08
推 incanada:推文好歡樂阿 XDDDDD 08/20 18:15
推 anger8899:推文好好笑 XDD 08/20 22:24
推 kapeika:我只想推比電子小~~然後我們合購貞節牌坊吧~ 08/21 00:57
推 Carol777:推比電子還小~哈哈!這樣也叫癡癡?現在的都癡癡這麼好用? 08/21 08:50
推 yingpug:推比電子還小,真的這樣也叫癡癡等,我們大家算什麼?? 08/21 12:30
→ yingpug:我們也是默默的守候阿,不過承認自己偷吃,給你拍一下手! 08/2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