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bter (卡兔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宜蘭金六結 接到電話了!!
時間Fri Aug 20 14:53: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從來沒想到接到阿兵的電話是這麼開心的事情
好想大叫也好想跟全世界分享
不過就如同板上姊妹講的
我完全忘了要問他甚麼...=..=
雖然有準備小本子 也反覆想好他打來要問的問題
結果一分鐘的電話中
都是一些沒有用的資訊 囧
例如你在哪阿 你吃飯了嗎 你過得好嗎(當然不好阿 阿兵也說不好XD)
那時候實在好緊張喔第一次看到不明的來電者這麼興奮的
以前都不肯接咧覺得是詐騙
不過有接到還是很開心
阿兵有說是28號要懇親
不過要掛電話的時候阿兵也說了句
下次再打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當下我也只能說沒關係(因為能接到這通電話我就很開心了)
其實只要他過得好就夠了
我也只是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希望懇親的日子快快到來
也祝福金六結的姐妹能快快接到阿兵的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78.58
※ 編輯: rbter 來自: 114.39.78.58 (08/20 15:05)
推 phyun:建議可以在外標題(大T可修改)上補上梯次喔!! 08/20 15:25
→ rbter:原來是大T 謝謝提醒喔^^ 08/2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