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2432001 (1234)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台中成功嶺
時間Fri Aug 20 15:21:2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其實18日就有打來了 大約下午一點 不過沒有接到><
還好晚上有打來(大概下午五點吧)
只有短短一分鐘 只有問阿兵東西有沒有缺 他說有缺的福利站都買得到 (一整個不缺)
昨天有打來(好像也是下午一點左右吧)
講的是阿兵是哪旅哪營哪連哪班幾號 他說要報這個 這樣懇親的時候才有辦法領他出來
所以接到電話的姊妹們記得問一下
問阿兵說帶的東西有沒有用 好像有用到防蚊液和薄荷棒吧
嬌娃爽身粉太趕了所以沒用到
(阿兵有提到其實打電話的機會很多 只是一直在集合 沒時間打)
今天大概早上10點左右打來
講了大概三分鐘 我有印象的是他說廁所很乾淨 像百貨公司一樣 (感覺一整個高級)
他有提到憲兵儀隊都沒有上
(還好沒上 我之前室友的閃光就是憲兵 聽說很累都沒有時間睡覺
本來腹肌六塊退伍剩一塊..)
現在似乎在選班長?的樣子 阿兵似乎對駕駛兵感興趣
現在都是上課 練一些基本的 像 稍息 立正 之類的
明天才會開始去戶外操課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6.142
※ 編輯: penny2432001 來自: 140.115.26.142 (08/20 15:26)
推 aishiteru816:2096T 成功嶺推! 我剛剛接到電話了 XD 08/20 15:33
→ aishiteru816:可以看我發的文章唷! 08/20 15:33
推 MelanieLin:窩喔喔~ 終於又有2096T成功嶺姐妹了~ 我昨今都沒電話>< 08/2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