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其實18日就有打來了 大約下午一點 不過沒有接到>< 還好晚上有打來(大概下午五點吧) 只有短短一分鐘 只有問阿兵東西有沒有缺 他說有缺的福利站都買得到 (一整個不缺) 昨天有打來(好像也是下午一點左右吧) 講的是阿兵是哪旅哪營哪連哪班幾號 他說要報這個 這樣懇親的時候才有辦法領他出來 所以接到電話的姊妹們記得問一下 問阿兵說帶的東西有沒有用 好像有用到防蚊液和薄荷棒吧 嬌娃爽身粉太趕了所以沒用到 (阿兵有提到其實打電話的機會很多 只是一直在集合 沒時間打) 今天大概早上10點左右打來 講了大概三分鐘 我有印象的是他說廁所很乾淨 像百貨公司一樣 (感覺一整個高級) 他有提到憲兵儀隊都沒有上 (還好沒上 我之前室友的閃光就是憲兵 聽說很累都沒有時間睡覺 本來腹肌六塊退伍剩一塊..) 現在似乎在選班長?的樣子 阿兵似乎對駕駛兵感興趣 現在都是上課 練一些基本的 像 稍息 立正 之類的 明天才會開始去戶外操課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6.142 ※ 編輯: penny2432001 來自: 140.115.26.142 (08/20 15:26)
aishiteru816:2096T 成功嶺推! 我剛剛接到電話了 XD 08/20 15:33
aishiteru816:可以看我發的文章唷! 08/20 15:33
MelanieLin:窩喔喔~ 終於又有2096T成功嶺姐妹了~ 我昨今都沒電話>< 08/2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