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今天早上阿兵打來說 今天下午要抽憲選 早上在非正常時間打來跟我生氣 因為當初在填表的時候 有一項是問有沒有親戚在大陸工作 阿兵問了跟他好像還不錯的人 那個人跟阿兵說 寫有比較好 比較容易中 結果阿兵就傻傻的把他親戚寫上去 阿兵也沒跟我提過這件事 (我有爬文說最好不要寫有>"<) 果真在非正常時間打來不會有好事情 QQ 剛剛接到阿兵的電話 這個時間也是非正常時間~ 阿兵很難過的跟我說 寶貝 我憲選沒上...沒有抽中... 阿兵整個很難過 因為他自願要當憲兵是為了可以離我近一點 一收假就可以不用做很久的車 才能看到我 他也知道憲兵很操不好當 無限的上哨 他也願意 我聽到的時候很感動>///< 平常他運氣一向都很好 本來以為可以中... 唉...聽到阿兵難過的聲音 還真難過 一直安慰他 他還是很難過 聽不進去 希望懇親完之後的小選 可以讓他選到好一點的 果真在非正常時間接到電話 都不太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6.141
penny2432001:我跟你相反耶 一聽到沒選上超開心 08/20 15:39
wuwu:哈 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怕之後會抽中外島籤 QQ 08/20 15:41
staminafish:憲兵也不是沒有外島啊 08/20 15:50
wuwu:嗯 只是機率比較低 幾乎都在北部 所以他才想要去當憲兵 08/20 15:56
wuwu:剛阿兵 又打來說這次全部都在北部 08/20 16:12
staminafish:其實很多都是假情報啦... 08/20 16:13
incanada:該不會跟他說"寫有比較好"的那位反而中憲選了吧? 08/20 18:18
wuwu:哈 那個也沒有中啦! 那個如果中了 老天也太捉弄人了QQ 08/20 19:17
bird520:我家阿兵上了~~但是是211 08/20 21:40
staminafish:結果我弟不想上被抽上 他打電話回家都要哭了 08/20 22:48
wuwu:噗 我家阿兵是沒選上都要哭了 整個兩個人相反阿 應該交換一 08/20 23:59
wuwu:下的 哈哈XD 08/21 00:00
wuwu:211@@ 我阿兵說他旁邊兩個都被選上211 該不會他們互相認識吧 08/21 00:01
staminafish:我不知道ㄋㄟ 我弟語氣太淒厲了我不忍多問XD 08/21 00:18
wuwu:哈 我阿兵口氣也很悽涼 害我也不敢多問什麼東西 一直安慰 08/2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