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oCat:台南大內同T推 08/20 18:16
→ Sasaca:耶耶 一起來期待懇親吧XD 08/20 18:38
推 ayu314520:也是大內同T推~我也要一起懇親! 08/20 18:43
推 lalapon:我家阿閃也是同梯,今天已經開始練體能了 08/20 18:50
推 ayu314520:我都只有中午有電話耶!!!你們寄信了嗎? 08/20 19:25
→ Sasaca:我今天九點多他們上課完跟午休前有接到電話!他說應該都早上 08/20 19:30
→ Sasaca:九點那裏打電話~ 我還沒寄信耶 想說等墾親完再寄@@ 08/20 19:31
推 ayu314520:我寫好了但不敢寄耶!我怕他被罰伏地挺身哈哈 08/20 19:35
→ Sasaca:第一個收到信的感覺真恐怖XD 08/20 19:38
推 hawih:不敢寄+1~大內2096T的姊妹們讓我們一起期礙懇親吧! 08/20 22:49
推 ayu314520:大家都哪裡人阿??一起去阿~ 08/20 23:04
推 tn97024:我昨天寄了..附33..我是不是太衝?....... 08/20 23:26
推 ayu314520:希望不要被拆信!!我也好想寄喔~姐妹們一起衝~ 08/20 23:53
推 amberliu1126:今天閃光說很想我,所以我就寄了八封...我家阿兵死定 08/21 02:11
→ amberliu1126:了Q__Q郵筒快吐出來還我 08/21 02:12
→ anhua830:寫好了不敢寄+1.. 08/21 02:28
→ Sasaca:應該還好啦寄信而已又不是寄炸彈QQ 08/21 10:52
→ Sasaca:我在想懇親那天要不要搶頭香XD 不然本來是要跟他家人一起 08/21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