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es____________ 寶貝入伍第四天了! 在入伍前已經在版上潛水了解一些事情 所以已經做好寶貝兩三天音訊全無的心理準備 想不到入伍隔天就接到電話了嘎嘎嘎嘎哈哈哈嘎嘎嘎嘎嘎 好開心 顆顆 現在每次看時間,心裡都會想著:寶貝現在在做什麼呢? 聽你的聲音還好沒有很適應不良的感覺, 在9天就懇親了耶耶 很想你,不過我會加油(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76.154
MyoCat:台南大內同T推 08/20 18:16
Sasaca:耶耶 一起來期待懇親吧XD 08/20 18:38
ayu314520:也是大內同T推~我也要一起懇親! 08/20 18:43
lalapon:我家阿閃也是同梯,今天已經開始練體能了 08/20 18:50
ayu314520:我都只有中午有電話耶!!!你們寄信了嗎? 08/20 19:25
Sasaca:我今天九點多他們上課完跟午休前有接到電話!他說應該都早上 08/20 19:30
Sasaca:九點那裏打電話~ 我還沒寄信耶 想說等墾親完再寄@@ 08/20 19:31
ayu314520:我寫好了但不敢寄耶!我怕他被罰伏地挺身哈哈 08/20 19:35
Sasaca:第一個收到信的感覺真恐怖XD 08/20 19:38
hawih:不敢寄+1~大內2096T的姊妹們讓我們一起期礙懇親吧! 08/20 22:49
ayu314520:大家都哪裡人阿??一起去阿~ 08/20 23:04
tn97024:我昨天寄了..附33..我是不是太衝?....... 08/20 23:26
ayu314520:希望不要被拆信!!我也好想寄喔~姐妹們一起衝~ 08/20 23:53
amberliu1126:今天閃光說很想我,所以我就寄了八封...我家阿兵死定 08/21 02:11
amberliu1126:了Q__Q郵筒快吐出來還我 08/21 02:12
anhua830:寫好了不敢寄+1.. 08/21 02:28
Sasaca:應該還好啦寄信而已又不是寄炸彈QQ 08/21 10:52
Sasaca:我在想懇親那天要不要搶頭香XD 不然本來是要跟他家人一起 08/21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