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_____________ 8月17日那天是我帶阿閃去市政府坐車的, 我陪著他報到 陪著他上車, 看他在車上依依不捨的看著我,心中雖然有點難過, 但是我還是開著玩笑跟同樣來送行的妹妹說:他好像花田一路喔!(哈哈) 畢竟是八年的老夫妻了,我們平常也是台北台南的遠距離戀愛, 心想沒什麼的 車子開走了,人群也散了... 一開始我只是忘記車子停在哪裡,之後居然迷路了 在這個我住了20幾年的城市。 原來,不是我不認得路, 是我的心好像也被帶走了...是的,這個佔了我生命時間三分之一的男人 回到家,幫他整理房間 之後人也無聊了... 沒想到這時候阿閃打來了!!!!!! ”我到了喔!” ”所有的人都到了嗎?” 根本講沒幾句話就掛掉了,他說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我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連多講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真是的! 沒想到,過了十分鐘阿閃又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們在營站買東西,他後面沒有人在排隊了, 所以可以和我講久一點了! 講了三分多鐘超開心的^^ 晚上的時候,又打了一通給我,所以我第一天接到了三通電話很幸運! 但 第2天...第3天...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是沒接到喔,是根本沒有排到電話 我兩天都失眠了,覺得胸口好悶! 突然想到國中念的一首詩,我覺得好符合我的心情      小別不改容,   遠別淚沾胸。   人生無別離,   豈知恩愛重? 還好今天中午阿閃有打來了! 他說時間很趕所以真的沒時間打, 還有今天可以抽菸了,不然他一直覺得很緊張= =  我講著講著居然說:okok!!掰掰 (天阿~~~我在幹嘛!人家都巴不得可以講久一點我居然主動要掛電話) 他說:什麼掰掰!!後面沒有人啦... 我真的是個大蠢蛋! 他掛電話的時候還有說愛我喔(羞)>///< 懇親還有好久喔!!好想混進軍營!!真的度日如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72.109
MelanieLin:我也一直覺得胸口悶悶的><" 08/20 19:32
Sasaca:我也都很怕他趕時間就:好好好掰掰XD 08/20 19:34
aishiteru816:+1 會突然詞窮 哈哈 08/20 20:10
vicky1027:晚上七點騎車沒接到>_<" 悶炸了… 08/20 20:24
yily5210:我騎車也會把手機放口袋 08/20 21:47
Moonhang:今天沒有等到電話Q_Q..明天心繼續陪著他加油 08/20 23:21
ayu314520:今天開始操課了!一定很累,默默的為他加油吧! 08/20 23:55
anhua830:今天沒等到電話...空空的...前三天都有兩通該知足了嗎?? 08/21 02:27
Sasaca:今天也沒接到固定九點多的電話Q_Q 08/21 10:54
tn97024:昨天六通只接到三通..上班看著手機狂震動卻無法接起來 08/2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