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 是幫阿閃爸爸問的,(我們家阿兵四天來都沒有打電話給他爸媽和我) 剛剛阿閃爸爸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軍營那邊寄的懇親邀請函 他說阿兵媽媽的同事說軍營會寄那種東西向家長報平安以及告知懇親相關事宜 我告訴阿兵爸爸說不可能寄到我這裡,應該是寄回家給父母親吧, 阿兵爸爸有點緊張他們家的寶貝兒子還說如果再不打電話他們就要殺到宜蘭去給他會客了 我只好先安撫阿兵爸爸請他和伯母放鬆心情給阿兵一點信心再多等幾天 反正下個禮拜就可以去懇親了,到時候再狠狠的拷問他也不遲 我也會盡量幫忙問問看關於懇親的事情(因為阿兵沒來電話,沒辦法跟他確認) 在這裡順便請問一下有2096T的姊妹家裡收到懇親邀請函了嗎? (感覺才入伍四天應該沒那麼早到吧?!) 謝謝大家,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8.73
chanmomo:nana 每次你發文我都剛好上線XD剛剛阿兵有跟我講電話 08/20 20:52
chanmomo:他說已經寄了耶!!! 08/20 20:52
erining:現在還太早喔 邀請函一般都在懇親前三四天才會收到 08/20 20:52
eeeella:.......我也還沒接到電話....sad 08/20 22:46
a212mm:我家那個是2096T成功嶺 已經收到了耶!! 08/20 23:00
starnightbaa:我家的是2096T台南新中 禮拜四就收到了喔~ 08/21 01:00
anllong:我家的是2096T金六結的,星期五收到囉!! 08/21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