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各位好姊妹我是明天精南要去懇親的 =) 是這樣的因為家住北部所以我到大林已經8點11分了 想必那時候應該很多姊妹都到了 因為阿兵叫他爸媽抓10點多再到營區就好 因為阿兵說他們班長說下午三點才可以放假 他怕他爸媽等的太無聊 我就問他 我看PTT超多姊妹都七點就到了領人了耶 你還再裡面待到10點多你會孤單死吧 他說>>>沒關係拉..我隔壁床的爸媽也是10點多來 我想說我可以8點去領他出來 雖然跟7點還有差 至少比10點好= = 問題來了 因為我一個人孤單單得 你也知道女孩子一個進去好可怕 想徵求8點一定已經在那邊和你們家阿兵團員的姊妹 可否給我你的電話 我預計8點11到大林搭小煌過去 到營區門口可以打給你你可以出來接我陪我去領人>< 拜託了 我msn : aiz7738@hotmail.com 或是站內信歐 感恩 PS 我家阿兵是精南 三營一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122
happy612729:更正步三連一營 08/20 20:56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08/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