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612729 (happy)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明天嘉義中坑懇親問題。
時間Fri Aug 20 20:55:21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各位好姊妹我是明天精南要去懇親的 =)
是這樣的因為家住北部所以我到大林已經8點11分了
想必那時候應該很多姊妹都到了
因為阿兵叫他爸媽抓10點多再到營區就好
因為阿兵說他們班長說下午三點才可以放假
他怕他爸媽等的太無聊
我就問他 我看PTT超多姊妹都七點就到了領人了耶
你還再裡面待到10點多你會孤單死吧
他說>>>沒關係拉..我隔壁床的爸媽也是10點多來
我想說我可以8點去領他出來
雖然跟7點還有差
至少比10點好= =
問題來了
因為我一個人孤單單得
你也知道女孩子一個進去好可怕
想徵求8點一定已經在那邊和你們家阿兵團員的姊妹
可否給我你的電話
我預計8點11到大林搭小煌過去
到營區門口可以打給你你可以出來接我陪我去領人><
拜託了
我msn : aiz7738@hotmail.com
或是站內信歐
感恩
PS 我家阿兵是精南 三營一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122
→ happy612729:更正步三連一營 08/20 20:56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08/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