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nmonn (萌萌)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當兵的人都會變笨XD
時間Fri Aug 20 22:33:0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姐妹們常說,當兵的人會變笨XD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今天跟阿兵坐公車要回家的時候
阿兵走在前面,
阿兵要逼悠遊卡的時候...............
他把悠遊卡放在螢幕上刷卡!!!!
然後就跳出,卡片無效的訊息
然後阿兵就重複拿著悠遊卡去刷螢幕
刷了兩三次XDDDDDDDDDDDDD
螢幕就一直顯示,
卡片無效!!!!!
我最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崩╰(〒皿〒)╯潰▃▄▅▇◣
我就把悠遊卡拿走,刷了中間的圖案.....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XDDDDD
想必那個司機一定覺得這個男孩怎麼了?
是在鬼打牆嗎?
下車後我就跟阿兵說,果然當兵的人都會變笨
阿兵就很無奈的說,我太久沒有用了<( ̄︶ ̄)╱o(〒﹏〒
然後我就笑了( ̄y▽ ̄)╭喔呵呵呵呵
阿兵在當兵前其實很聰明的啊XDDDD
為什麼當個兵出來就......(默)
阿兵新訓終於結束了XD
可是阿兵禮拜日又要回去撥交去專訓了T^T
希望可以快轉到10個月後,快點結束吧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9.9
→ freeheart827:時間再過很快啦~ 回想我們再入伍前一起哭 現在都快退 08/21 00:35
→ freeheart827:伍了 2077T 08/21 00:35
推 seagreen:妳會慢慢習慣的..我家阿兵現在連二位數加法都要想很久>"< 08/22 15:14
→ seagreen:聊天聊到明年要去自助旅行的事 都會一臉放空模樣 = =+ 08/22 15:16
→ seagreen:還好再兩個月就要登出了 2080T 08/22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