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姐妹們常說,當兵的人會變笨XD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今天跟阿兵坐公車要回家的時候 阿兵走在前面, 阿兵要逼悠遊卡的時候............... 他把悠遊卡放在螢幕上刷卡!!!! 然後就跳出,卡片無效的訊息 然後阿兵就重複拿著悠遊卡去刷螢幕 刷了兩三次XDDDDDDDDDDDDD 螢幕就一直顯示,卡片無效!!!!! 我最後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崩╰(〒皿〒)╯潰▃▄▅▇◣ 我就把悠遊卡拿走,刷了中間的圖案.....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XDDDDD 想必那個司機一定覺得這個男孩怎麼了? 是在鬼打牆嗎? 下車後我就跟阿兵說,果然當兵的人都會變笨 阿兵就很無奈的說,我太久沒有用了<( ̄︶ ̄)╱o(〒﹏〒 然後我就笑了( ̄y▽ ̄)╭喔呵呵呵呵 阿兵在當兵前其實很聰明的啊XDDDD 為什麼當個兵出來就......(默) 阿兵新訓終於結束了XD 可是阿兵禮拜日又要回去撥交去專訓了T^T 希望可以快轉到10個月後,快點結束吧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9.9
freeheart827:時間再過很快啦~ 回想我們再入伍前一起哭 現在都快退 08/21 00:35
freeheart827:伍了 2077T 08/21 00:35
seagreen:妳會慢慢習慣的..我家阿兵現在連二位數加法都要想很久>"< 08/22 15:14
seagreen:聊天聊到明年要去自助旅行的事 都會一臉放空模樣 = =+ 08/22 15:16
seagreen:還好再兩個月就要登出了 2080T 08/22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