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哈囉!各位姊妹晚安:) 下禮拜就是2096T的懇親日了,好期待喔 一想到可以看到阿兵心臟就噗通噗通的 2095T的姐妹應該更開心吧!!! 其實我是有問題啦:p 最近在這邊頻繁的發文,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看了成功嶺的懇親假是三天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確定宜蘭是不是放兩天呢?! 今天有跟阿兵通話,可是他也只跟我說應該是兩天吧 因為卡到放假日我都要打工 只好放棄薪水了。可以見到阿兵比較重要:p 另外十點多到那邊會不會太晚了呢?! 阿兵的爸媽要從台北開車過去的樣子 阿兵是是說班長說有事情要做,大概八點多到就可以了 但我爬文後看到十點半後要去換裝、打掃和聽離營宣教的 會不會八點多後,大家都被領完了 只剩阿兵被留在寢室裡面orz 然後十點半又去換裝了 結果都沒讓他好好吃喝一下勒XD 對了對了,今天跟阿兵確定可以開始寄信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41.12
mimimi27:早點去把他領出來,不然他會一直打掃, 08/21 02:19
mimimi27:然後看別都被領走,感覺會很差 08/21 02:19
MyoCat:早點領出來比較好啦@@ 08/21 02:29
staminafish:他們10點半要集合 你們10點到太晚了 08/21 18:18
leo07252003:y早點領出來比較好吧~我打算一早就去接他出來 08/21 21:48
pptt11:我家阿兵竟然叫我中午再去....讓我很疑惑= =: 08/2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