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momo (一天一包裹,歡樂無窮。)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6T 宜蘭金六結懇親
時間Sat Aug 21 00:35:2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哈囉!各位姊妹晚安:)
下禮拜就是2096T的懇親日了,好期待喔
一想到可以看到阿兵心臟就噗通噗通的
2095T的姐妹應該更開心吧!!!
其實我是有問題啦:p
最近在這邊頻繁的發文,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看了成功嶺的懇親假是三天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確定宜蘭是不是放兩天呢?!
今天有跟阿兵通話,可是他也只跟我說應該是兩天吧
因為卡到放假日我都要打工
只好放棄薪水了。可以見到阿兵比較重要:p
另外十點多到那邊會不會太晚了呢?!
阿兵的爸媽要從台北開車過去的樣子
阿兵是是說班長說有事情要做,大概八點多到就可以了
但我爬文後看到十點半後要去換裝、打掃和聽離營宣教的
會不會八點多後,大家都被領完了
只剩阿兵被留在寢室裡面orz
然後十點半又去換裝了
結果都沒讓他好好吃喝一下勒XD
對了對了,今天跟阿兵確定可以開始寄信了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41.12
推 mimimi27:早點去把他領出來,不然他會一直打掃, 08/21 02:19
→ mimimi27:然後看別都被領走,感覺會很差 08/21 02:19
推 MyoCat:早點領出來比較好啦@@ 08/21 02:29
推 staminafish:他們10點半要集合 你們10點到太晚了 08/21 18:18
推 leo07252003:y早點領出來比較好吧~我打算一早就去接他出來 08/21 21:48
→ pptt11:我家阿兵竟然叫我中午再去....讓我很疑惑= =: 08/2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