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農曆七月~營區除了各位弟兄很high~ 飄弟兄們想必也很high~ 剛剛一口氣在飄板上找了許多軍中飄故事跟阿兵分享 念給他聽 (阿兵一向不看飄板嚇自己XD) 從南到北 從萬金 金門馬祖 中坑 金六結 關渡 花蓮... 阿兵當然也一邊聽一邊解釋每個旅是在幹嘛的 其中 200旅的故事 marvel版淺海大分享很多有關200旅的故事 (阿兵一聽到200旅~也露出很欽佩的語氣 "200旅~才是真正天下第一旅(敬禮)") 我 "出現了出現了~~你們新竹的!!!" 阿兵 "噢噢噢~~~(興奮)" 我 " 新竹某獨立旅~~是你們嗎??" 阿兵 " 不知道耶~~" 我 "他說在台地上..." 阿兵 ".......................幹!!!" (顆顆~那就是了XD) 我 "噢噢噢~~廢棄的中山室有五個欺負新兵的老兵被新兵蹦蹦... 你們有廢棄的中山室嗎?" 阿兵 "...........不知道 不要問我(怒)" 我" 唉呀~你又沒站夜哨 怕啥" 阿兵 ".......我下星期留守...晚上不知道要不要站安官........." 我" (興奮的眼神) 下禮拜~阿熊終於可以跟飄弟兄打招呼了" 阿兵 "不准給我露出興奮的眼神........= =" 七月的晚上~湖口應該很涼爽 科科 --- 唉呀呀~~還是希望阿兵平安無事 明天提醒他去行天宮拜拜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242
starnightbaa:原PO好壞XDD 08/2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