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各位姊妹好~ 請問有沒有蘇澳港淮陽艦的姊妹 知道阿兵們這次出海會到幾號呢 目前都沒有消息呢 好擔心><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49.118
soynaranja:任務內容(回來的時間當然是)是機密噢,不宜在公開板討論 08/2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