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x (老V)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換我了
時間Sat Aug 21 12:13:49 2010
老V已經看過置底了 y
剛剛接到電話。
想不到小弟我退伍四年之後,要去教召了。
預計在十月份,屏東。
屆時會有一個禮拜,我會外出取材= =。
回來再把心得文分享給大家。
軍旅板的進板畫面跟我寫的國軍蟲種調查分
析報告,會再找時間更新。
--補個站崗點--
回想四年前的今天,是金門最熱的時候,放
島休都跑去海邊玩水哩XD。
(確定那個地方的地雷都清掉了)
以上,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3.92
推 LINKMIND:軍旅版在揪團要去探望V姊了 XD 08/21 12:15
推 shan1028:老V~~謝謝你的明信片 再告訴你個好消息~~我上榜了XD 08/21 13:04
→ vinx:喔喔喔喔喔喔!!!!Good的啦!!! 08/21 13:13
推 tuberosity:我是真的蠻想揪團的XD 08/22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