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V已經看過置底了 y 剛剛接到電話。 想不到小弟我退伍四年之後,要去教召了。 預計在十月份,屏東。 屆時會有一個禮拜,我會外出取材= =。 回來再把心得文分享給大家。 軍旅板的進板畫面跟我寫的國軍蟲種調查分 析報告,會再找時間更新。 --補個站崗點-- 回想四年前的今天,是金門最熱的時候,放 島休都跑去海邊玩水哩XD。 (確定那個地方的地雷都清掉了) 以上,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3.92
LINKMIND:軍旅版在揪團要去探望V姊了 XD 08/21 12:15
shan1028:老V~~謝謝你的明信片 再告訴你個好消息~~我上榜了XD 08/21 13:04
vinx:喔喔喔喔喔喔!!!!Good的啦!!! 08/21 13:13
tuberosity:我是真的蠻想揪團的XD 08/22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