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y5210 (咻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5T 台南大內 天氣太好汗流滿面
時間Sat Aug 21 21:54:3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老大的第一次懇親 一大早(也還好XD)搭莒光到善化再轉搭計程車
幸好遇到的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我們四個人200沒亂喊價
於是就偷偷拿了張名片 以備不時之需(果然回程就被亂喊價="=)
見到老大感覺好開心 但在找到老大之前好像在爬山一樣XD
穿著軍服的你感覺比十天前的你還要穩重帥氣
雖然才剛到沒多久老大就被叫去集合了Q"Q
老大媽媽很辛苦 快七點就把老大領出來了~
還請我們吃好吃的梨子(超甜的XDb)
還看到傳說中的輔導長噢! :D
走在你的身邊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為了幫老大媽媽顧東西沒辦法去看他們集合的場面>"<
整個下午都能有你陪伴吃飯逛街被太陽曬 是十天來夢想的小小幸福
晚上吃完飯一起搭公車回家
你告訴我
看到我畫給你的驚喜小卡你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不想我寫信不是不想收到 而是怕自己太累只顧著睡覺沒時間看
每天打電話回家只需要10秒 因為下一通跟下下通要打給我
看到我因為忙於補習皮膚變差會讓你很擔心
很害怕遇到放假會沒時間陪我
希望我再堅強一點 因為只要一想到我可能會哭 你會很難過沒辦法陪伴我
聽到這邊差點就在公車上變成淚人兒
聽著老大講過去這10天的生活 相信你已經能適應得很好了XD
過了這個懇親假 還有最後的17天
除了繼續倒數17天之外 希望老大能夠幸運抽好籤!! :D
最後也祝明天要懇親的姊妹們一路上都能平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237
推 loveyou1989:明天也要去大內欸...你搭的計程車人很好? 08/21 22:03
→ yily5210:司機都沒講話 但也沒亂喊價XD 08/21 22:03
推 loveyou1989:我明天要依個人搭計程車,會不會很可怕阿>< 08/21 22:06
→ yily5210:應該是還好 不然可以等公車 不過八點後才有~ 08/21 22:08
推 loveyou1989:你有拿名片阿? 08/21 22:09
→ yily5210:我本來想等公車 結果搭太晚的車公車開走了~~ 08/21 22:09
→ yily5210:對呀~還是給你電話? 我找找看還在不在="= 08/21 22:09
推 loveyou1989:好ㄚ 08/21 22:44
→ yily5210:寄信給你唷 08/21 22:44
→ mkw:傳說中的輔導長? 1b3c? 08/2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