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小豬 終於輪到我po下崗文了~YA(灑花) 盼了11個多月,終於要下崗了... 大豬不會用PTT 所以我不期待他來接我下崗了XD 還記得新訓那陣子每天哭的像淚人兒似的, 每天都捧著電話 等著電話 隨身攜帶電話 邊打網誌邊掉淚 電話講著講著就落淚 邊寫信 邊流淚 將信紙哭的糊糊的 (你還抱怨你都看不到字了XD) 每天一封信的我 讓你成為平信天王 看你驕傲的咧!XD 那時候的我應該去參加個什麼三秒鐘掉眼淚的節目之類的... 一定可以得第一:)) 站崗期間,我們不曾有爭吵, 日子過的平淡無奇 但卻一直都甜甜蜜蜜的, 雖然期間我們彼此都有過低潮 但卻一直手牽著手互相扶持過來了!! 雖然你有個臭嘴朋友天天詛咒我們分手 兵變 但我們卻絲毫不受影響走過了第二個年頭 也順利的即將下崗一鞠躬.... (可以向阿哲討雞肉飯吃到飽了XD) 最後,感謝老天讓你我出現在彼此身邊 未來不論風雨 不論挫折 我們都要十指緊扣不放手走下去! -- 大豬 小豬 落玉盤 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0.220
slulus:恭喜~要繼續走下去喔^^ 08/22 00:46
vqx1124:恭喜!!! 08/22 00:52
dalalala:恭喜恭喜唷! 祝你們幸福 =) 08/22 01:01
aptx496920:恭喜幸福下崗!!!!!!!!!! 08/22 11:31
liaoding:恭喜下崗!=ˇ= 08/22 11:37
Qsan:恭喜:) 08/22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