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ink (小呆花*)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親愛的我也很捨不得
時間Sun Aug 22 18:23:1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s:):)________
就在剛剛阿兵收假(2093T/陸軍)了!! 感覺才剛放假耶 ( !)
時間過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快上許多 好不喜歡這感覺
即時通說掰掰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關掉視訊後還是紅了眼眶
雖然在給你的鎖碼文章說一定不會 但始終 還是不捨 心疼你的無奈
還是只能替你加油 陪伴你鼓勵你 你要好好乖乖的哦親愛的*
這假日很可惜不能下台中去陪你 在簡訊中你提到的約會
很興奮的說著說著 但是因為生理痛加上家裡要去掃墓拜拜
真的好可惜的不能陪你 知道你一定會有點小失望
所以想了個給你小小驚喜的辦法*
星期五在上班時候 想了很久是否要很瘋狂去找你
但實在很擔心驚喜變驚嚇所以就作罷 因為阿兵說過他不喜歡驚喜!!
所以就另想了個辦法 寄信到你家給你 :)
在你寫給我的新訓小日記你寫到一段話
讓我想到這份驚喜如何給你
這段話是
「 忽然想到,我身邊好像都沒有你的東西在,
感覺有一點落寞,尤其是晚上很想你的時候」
所以決定寫一封信加上拍立得的自拍照給你
彌補一點不能見面的想念摟*
這份禮物雖然只是寫信加拍照卻花費我很多時間
想要給阿兵的東西都是很完美的:D
寫了很多很多字 都是對你說的鼓勵與想念
並讓你放心我會更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很多的甜言蜜語
拍上了幾張拍立得 失敗好幾張好可惜
選了其中一張自己認為好看的給你 :)
就在今天早上收到你的簡訊 說你收到包裹了
看到你充滿開心的簡訊 我也很開心 (!)
我想看到你的笑容感受到你的開心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芭
雖然因為距離我們只能開著視訊看著彼此 只能用文字訊息說著想念
即使我們距離比起你念書時 新訓時更近些
但是還是不一樣的 雖然有手機簡訊或者短短電話
我曉得 對我們而言依舊不同 但是我想這是給我們一個成長的機會
更要珍惜彼此 學會很多很多 雖然才短短46天
學會更體諒體貼 會用更多的角度去想事情
常常會想起你交往前對我說的話
自己慢慢學會接收不開心不快樂 學會更獨立些更勇敢些
謝謝你這段日子 即使沒在身邊還是很擔心關心我
總有貼心的簡訊 真的很甜很甜 :")
謝謝你總是願意付出很多 我感受很多你的愛
謝謝 讓我擁有沒有擁有過的這一切 很不真實卻又握在手中
當然的
還是希望你提到的駕駛兵可以順利的選上 :)
也希望接下來的五天 可以順心順利
當然希望這五天可以過快一點 五天後就可以見面
下星期見面剛剛好是數日子的50天
有小驚喜要準備給阿兵 到時候在上來分享哦
想了很久 終於想出一點點頭緒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功給阿兵 但希望可以摟:)
第46天 我學會勇敢了一點而給你更多鼓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07.91
推 incanada:一起加油~* 08/22 20:42
推 aishiteru816:加油 :) 08/22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