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請問空軍 826T官田新訓 結訓假第一天有專車可以搭嗎?(收假時也有嗎?) 還是說要自行處理勒? 因為很疑惑大家來自各地 總不可能一台車只載特定地點的幾個人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0.39
Siof:應該是統一載到車站~收假時也是在台南的車站集合搭專車回去 08/22 21:26
fjijapan:所以說是從官田新訓中心統一載到台南火車站嗎? 08/22 21:29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140.115.120.39 (08/22 21:29)
vip3586:應該是這樣...好像會收專車錢,然後都載到比較大的車站 08/22 21:44
fjijapan:所以是延路在大車站放人嗎@@?謝謝!! 08/22 21:51
Siof:應該是分成 往高鐵站的專車~ 往台南車站的專車~ 這樣 08/22 21:55
Siof:放假前會登記要在高鐵站還是火車站搭專車 08/22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