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of:應該是統一載到車站~收假時也是在台南的車站集合搭專車回去 08/22 21:26
→ fjijapan:所以說是從官田新訓中心統一載到台南火車站嗎? 08/22 21:29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140.115.120.39 (08/22 21:29)
→ vip3586:應該是這樣...好像會收專車錢,然後都載到比較大的車站 08/22 21:44
→ fjijapan:所以是延路在大車站放人嗎@@?謝謝!! 08/22 21:51
推 Siof:應該是分成 往高鐵站的專車~ 往台南車站的專車~ 這樣 08/22 21:55
→ Siof:放假前會登記要在高鐵站還是火車站搭專車 08/22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