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2092T,已經經歷過了好幾次的收假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過了會哭哭啼啼的時間了 之前都是阿兵從中部下來台南陪我, 但是因為要上班,都沒辦法擠出更多時間陪你… 這次,換我上去找他囉~ 禮拜六上完班就匆匆忙忙的奔去坐火車找他! 雖然在那之前我們有點不愉快 因為笨蛋阿兵說什麼心疼我怕我太累還是不要過去好了… 明明見面的時候還是很激動,還是很開心啊 那幹嘛在那邊說什麼不要我太疲憊這種場面話! 最重要的還是見面了:) 然後一趟旅程真的好辛苦喔:( 去程跟回程花了不少車票錢,又很累好想快點下車… 突然覺得很心疼,明明放假都是要讓阿兵們休息, 可是我卻讓他累了這麼多次:( 其實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2092T的姊妹們快出來分享心得阿~~~XD 阿兵沒受訓,正式下部隊,明天要接任務了! 也交了朋友,還說原本要這禮拜一起出去吃飯… 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希望之後他在部隊裡能過得好好的:) 然後我會乖乖等你,等你平安退伍回來陪我過下半輩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64 ※ 編輯: vip3586 來自: 114.33.233.64 (08/22 21:43)
daluy:2092T加油!阿兵今天也收假><但每週能看到真的很滿足了!!!! 08/22 21:52
pploveu7:2092T +1~ 一起加油吧~~~ 08/22 22:12
peipei120:推2092T!!大家一起加油! 08/22 22:57
cutenink:2092T+1 一起加油:) 08/22 23:43
jupiqqq:2092T 一起加油啊!!!!已經過兩個月囉!!! 08/22 23:55
yone9944:2092t +1 一起加油!!!^^ 08/22 23:57
lovepobby:好好喔..我的也6/30入伍..8/5下部隊到現在還沒放假>"< 08/23 00:40
wishes127:2092t+1 2092t的姐妹們一起加油>w<~ 08/23 07:43
VUPAO:2092+1 一起加油囉!! 期待阿兵返台 08/23 09:04
angelabeetle:2092T+1,一起加油:) 08/23 09:51
ocean1224:2092T+1 期待返台+1 一起加油吧:D 08/23 11:01
vip3586:期待返台的辛苦了!!!加油!!! 08/23 17:27
sonia1219:2092t 一起加油:) 08/23 21:09
Fennoce:2092T加油 08/24 19:35
heureuxx:2092T+1~兩個月一下子過去了~~大家加油加油!!:) 08/26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