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第六天了 突然超級想念我家寶貝的 版上看到許多姊妹都是兵器連 我也想要來找個跟我家阿兵一樣的連的姊妹 有沒有人家阿兵是三營一連的阿??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嗎?? 讓我們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再請你寄站內信給我唷 謝謝啦~~ 正在聽"我願意"..... 聽到越來越想念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2.236
nizer:有人知道三營是星期幾懇親嗎? 08/22 22:32
ayu314520:我不知道我家阿兵是什麼的耶!只知道是步三營兵器連!! 08/22 23:15
ayu314520:聽說他們連有三十幾個人牽志願意了~連長很開心的樣子 08/22 23:15
ayu314520:我家阿兵是8/29星期日懇親!! 08/22 23:17
Sasaca:我家也是! 08/22 23:48
shine7977:我我我 我閃光也是步三營一連的 08/2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