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0504 (judy)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2096T 台南大內 第六天的思念
時間Sun Aug 22 21:49:48 2010
今天是第六天了
突然超級想念我家寶貝的
版上看到許多姊妹都是兵器連
我也想要來找個跟我家阿兵一樣的連的姊妹
有沒有人家阿兵是三營一連的阿??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嗎??
讓我們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再請你寄站內信給我唷
謝謝啦~~
正在聽"我願意".....
聽到越來越想念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2.236
推 nizer:有人知道三營是星期幾懇親嗎? 08/22 22:32
推 ayu314520:我不知道我家阿兵是什麼的耶!只知道是步三營兵器連!! 08/22 23:15
→ ayu314520:聽說他們連有三十幾個人牽志願意了~連長很開心的樣子 08/22 23:15
→ ayu314520:我家阿兵是8/29星期日懇親!! 08/22 23:17
推 Sasaca:我家也是! 08/22 23:48
推 shine7977:我我我 我閃光也是步三營一連的 08/2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