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lymismf:是有連假的...XD 08/22 23:00
推 Caleigh:有媽有嗎?? 拜託連假!!! 08/22 23:04
推 waterchichi:我家的有放耶~~~ 08/22 23:16
推 erining:軍人節有放 沒放到會補休 08/22 23:17
推 phyun:一樓說的並不正確喔!! 軍人節是屬於假日 但至於是不是"當 08/22 23:17
→ phyun:天放" 則要看每個單位的長官 就算當天沒放到 之後也會補 08/22 23:17
推 chlymismf:我家那隻是說有放啦...對不起我給錯誤的訊息囧rz 08/22 23:18
推 a212mm:聽我家那隻說是連懇親假一起放 所以他28懇親可以放三天 08/22 23:27
→ sahra1215:懇親連放三天 好幸福喔~ 可是我們家的已經下基地 不知道 08/22 23:46
→ sahra1215:會怎麼樣? 不過知道有放假 安心多摟 耶! 08/22 23:47
推 iivr18:我家阿兵是忠貞818T的(在林口憲校ing) ~9/3有放喔 08/22 23:54
推 wudicky:四樓道盡一切 因為總是要有人留守 點放也不一定好... 08/23 01:03
→ nishikidoren:五股憲校,有放+1 ^ ^ 08/23 09:07
推 zora921:我家阿兵管休耶 08/23 09:24
→ bella77:我也好希望他能排到連休喔~ 08/23 12:54
推 naganolove:看單位啊~我知道有人管休 08/23 13:47
→ sahra1215:我也好希望可以連休喔~ 08/23 16:33
推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8/24 06:13
※ 編輯: sahra1215 來自: 140.134.31.79 (08/24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