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滴______ 我家刺蝟頭 剛下基地在584旅 問我說 不知道軍人節有沒有放假? 刺蝟頭:「我好期待 下下禮拜喔?」 我:「為什麼? 」 刺蝟頭:「因為9/3號是軍人節阿!」 我:「是喔,那有沒有放假? 有沒有放假?」 刺蝟頭:「應該有吧~ 軍人節就是軍人放假阿,阿妳沒有辣。」(天真肯定的語氣...) 我:「我幫你查看看 嘿」 我:「軍人不是見紅就放 可是軍人節不是紅色的....」 刺蝟頭:「喔...」 我:「而且網路上 好像都是上級長官決定 有的放假也有點放的 所以也會有沒放的吧」 刺蝟頭:「什麼? 喔」 原來9/3軍人節快到了 不知道刺蝟頭有沒有可以享受到 以軍人的身分放軍人節的福利 而且今年9/3剛好是禮拜五!!!!!! 來個連假吧 ! 長官 巴托巴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3.125
chlymismf:是有連假的...XD 08/22 23:00
Caleigh:有媽有嗎?? 拜託連假!!! 08/22 23:04
waterchichi:我家的有放耶~~~ 08/22 23:16
erining:軍人節有放 沒放到會補休 08/22 23:17
phyun:一樓說的並不正確喔!! 軍人節是屬於假日 但至於是不是"當 08/22 23:17
phyun:天放" 則要看每個單位的長官 就算當天沒放到 之後也會補 08/22 23:17
chlymismf:我家那隻是說有放啦...對不起我給錯誤的訊息囧rz 08/22 23:18
a212mm:聽我家那隻說是連懇親假一起放 所以他28懇親可以放三天 08/22 23:27
sahra1215:懇親連放三天 好幸福喔~ 可是我們家的已經下基地 不知道 08/22 23:46
sahra1215:會怎麼樣? 不過知道有放假 安心多摟 耶! 08/22 23:47
iivr18:我家阿兵是忠貞818T的(在林口憲校ing) ~9/3有放喔 08/22 23:54
wudicky:四樓道盡一切 因為總是要有人留守 點放也不一定好... 08/23 01:03
nishikidoren:五股憲校,有放+1 ^ ^ 08/23 09:07
zora921:我家阿兵管休耶 08/23 09:24
bella77:我也好希望他能排到連休喔~ 08/23 12:54
naganolove:看單位啊~我知道有人管休 08/23 13:47
sahra1215:我也好希望可以連休喔~ 08/23 16:33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8/24 06:13
※ 編輯: sahra1215 來自: 140.134.31.79 (08/24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