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親愛的727T姊妹們, 最近生活的還好嗎? 好久沒有件到妳們,也沒有妳們的消息! 阿兵們下部隊的生活還習慣嗎? 有藉於上次滿百時,大家都忘記了,看到我的提醒時... 也都來不及的"事件"~ 哈~所以來告訴妳們,我們要滿50%囉! 10/01~各位菜菜的阿兵哥要從二兵生為一兵囉! 準備慶祝活動的時間,又到了~ ======================================= 站崗點是: 我家目前在陸軍的某基地中,伙食超棒的, 猶記入伍時,大家都跟他說海陸吃的是三軍弟兄中吃的最好的! 所以乖乖的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吃軍中最好的食物(天堂)! (真是天真的小孩) 直到上個月有位66的弟兄去到他們99駐地, 吃完飯後只說了一句,靠~你們食物好樣"噴嗯"喔,你們還吃的下去喔! 他想說嗯~應該是66伙房很厲害很會煮,純屬特殊案例~ 但是自從他下了陸軍某基地後..... 他回來只跟我說ㄧ句:我真的覺得我們在駐地好像在吃"噴嗯"! 他們吃好好喔~超羨慕!(早上還有那種沖泡牛奶耶~)(他有露出閃爍的眼神) 他說小陸陸好幸福喔!因為現在他每餐都能再多吃一碗飯! 他說他很怕回駐地....他不想回駐地....因為要再次面對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1.195
phyun:內有注音文~請改為"噴"喔XD 08/23 01:42
※ 編輯: salbkbamily 來自: 220.137.21.195 (08/23 01:53)
angelaH:海陸的餐是全三軍中最爛,且預算最少的耶 08/23 03:42
因為很多人都跟他說,海陸最操所以都吃很好的, 所以說他傻不隆咚~他下基地後伙房就跟他說了一句 "死了~我們透支了,在這樣吃下去回駐地我們就有得玩了" ※ 編輯: salbkbamily 來自: 59.115.156.26 (08/23 13:08)
forever89:寶貝米粒(飛撲)~~~~~~ 08/24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