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bkbamily (tw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海陸727T姊妹 我們要滿50%囉!
時間Mon Aug 23 01:35:48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親愛的727T姊妹們,
最近生活的還好嗎?
好久沒有件到妳們,也沒有妳們的消息!
阿兵們下部隊的生活還習慣嗎?
有藉於上次滿百時,大家都忘記了,看到我的提醒時...
也都來不及的"事件"~
哈~所以來告訴妳們,我們要滿50%囉!
10/01~各位菜菜的阿兵哥要從二兵生為一兵囉!
準備慶祝活動的時間,又到了~
=======================================
站崗點是:
我家目前在陸軍的某基地中,伙食超棒的,
猶記入伍時,大家都跟他說海陸吃的是三軍弟兄中吃的最好的!
所以乖乖的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吃軍中最好的食物(天堂)!
(真是天真的小孩)
直到上個月有位66的弟兄去到他們99駐地,
吃完飯後只說了一句,靠~你們食物好樣"噴嗯"喔,你們還吃的下去喔!
他想說嗯~應該是66伙房很厲害很會煮,純屬特殊案例~
但是自從他下了陸軍某基地後.....
他回來只跟我說ㄧ句:我真的覺得我們在駐地好像在吃"噴嗯"!
他們吃好好喔~超羨慕!(早上還有那種沖泡牛奶耶~)(他有露出閃爍的眼神)
他說小陸陸好幸福喔!因為現在他每餐都能再多吃一碗飯!
他說他很怕回駐地....他不想回駐地....因為要再次面對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1.195
推 phyun:內有注音文~請改為"噴"喔XD 08/23 01:42
※ 編輯: salbkbamily 來自: 220.137.21.195 (08/23 01:53)
推 angelaH:海陸的餐是全三軍中最爛,且預算最少的耶 08/23 03:42
因為很多人都跟他說,海陸最操所以都吃很好的,
所以說他傻不隆咚~他下基地後伙房就跟他說了一句
"死了~我們透支了,在這樣吃下去回駐地我們就有得玩了"
※ 編輯: salbkbamily 來自: 59.115.156.26 (08/23 13:08)
推 forever89:寶貝米粒(飛撲)~~~~~~ 08/24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