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2095T的探親假在今天晚上7點收假啦! 今天我來特定請了年假,送我家的胖閃到北三門 北三們聚集了好多好多的同T阿! 剛剛看到其他姐妹文才知道原來95T很操 這幾天聽我家胖閃該該叫,我都一直取笑他弱不禁風 還去跟人家別什麼紅臂章 因為這個紅臂章,我家胖閃被取消了儀隊的資格 要跟大家一起99抽籤了,聽說明天是小選就是了 昨天就拉著懶不拉雞的胖閃去拜土地公 千祈禱萬囑咐就是希望我家胖閃可以留在台灣寶島 這幾天我狂問胖閃軍中的生活,發現他們這一班的都是大學大專畢業 因此大家都處得很愉快 還發現我家胖閃竟然是這T的授槍代表 我都要笑歪了 因為我家胖閃是個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害怕失去自由愛搞事,又愛該該叫摸魚 (阿...好不給他面子XD) 被選上受槍代表對話如下: 班長:你要不要去當代表 胖閃:我記性不太好,手腳又不協調,應該不太適合耶...(一臉避事樣) 班長:.... 胖閃:我真的不太適合啦!(傻笑貌) 班長:反正身高夠的一起去給連長選 胖閃:....(OXXXOOO) 到了連長選的那天.... 連長看著胖閃問:你記性好不好 胖閃:不太好 連長:...... 接著連長巡視所有人了一圈,在胖閃的胸埔拍了兩下,看著班長說:就這個! 就這樣我家胖閃就被鴨子趕上架,練習了兩天就上陣 換來忘記放下槍就敬禮,全T笑哈哈,營長超抓狂說:這是我參加過最爛的開訓典禮! 我很緊張的問胖閃說:那你有沒有被班長、連長電到爆? 胖閃一臉輕鬆的說:他們硬逼我去的耶!我早就說我記性不好哇!我的肩膀還因為那支槍 瘀青兩天耶! 我:.... 最後提醒各位新上崗或著上崗一陣子的姊妹們 一定一定要隨身攜帶手機喔!!! 阿兵們排隊搶電話很辛苦的,不要讓他們摔親愛的公用電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9.103
daluy:這個超好笑的! 08/23 20:40
s124124:依依不捨啊~~目前漏接一次電話~還好阿兵沒說什麼! 08/23 20:41
s124124:明天小選~有點緊張 哈哈哈XDD 08/23 20:42
bird520:依依不捨+1 我請假陪我家阿兵去新竹~好捨不得他進去唷QAQ 08/23 20:53
martini2431:樓上太厲害啦XD 08/23 21:04
s124124:我的阿兵三點就跟他的弟兄在北車集合了..跟不到Q_Q 08/23 21:06
lynnhen:我家阿兵都沒啥操到耶 XD 還吃很多變胖哦 呵呵~ 08/23 21:16
ciaciat:同梯,阿兵也說不操 哈哈 08/23 21:22
s124124:懇親之後會比較操? 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3 21:25
ciaciat:上一集新兵日記是這麼說的(笑) 08/23 21:25
bird520:阿兵說連長是好人~ 組長很可愛~ 是信箱90732-35(可以寫嗎 08/23 21:26
lynnhen:阿兵也說會比較操 而且有先預告我這幾天可能沒空打電話~ 08/23 21:26
lynnhen:我家阿兵個性叛逆...他說班長很笨...害我偷偷笑了... 08/23 21:27
s124124:看軍旅版~阿兵說他在天使連... 哈哈 我正在寫信XD 08/23 21:31
martini2431:我家阿兵也一直在說班長沒讀書.....XD 08/23 22:02
lynnhen:樓上握手!!!我家阿兵也這樣說 >"< 08/23 22:05
staminafish:我家的是說如果打仗一定會被班長害死 08/23 22:10
s124124:我家阿兵的班長77年次 好年輕 人很好 08/23 22:18
martini2431:哈哈...我都會說你管人家有沒有讀書,乖乖聽話才有好 08/23 22:44
martini2431:日子過 08/23 22:44
lynnhen:我家阿兵很壞...會欺負班長...班長也傻傻給他欺負 XD 08/23 22:45
martini2431:哈哈哈,我家傻兵45度斜睨過班長...這T好像真的很多班 08/23 22:47
martini2431:長是好人呢! 又年紀很小,被這些小惡魔折磨 08/23 22:48
incanada:你家胖閃真的好好笑喔 XDD 好有畫面 08/24 00:26
incanada:依依不捨+1 08/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