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uy:這個超好笑的! 08/23 20:40
推 s124124:依依不捨啊~~目前漏接一次電話~還好阿兵沒說什麼! 08/23 20:41
→ s124124:明天小選~有點緊張 哈哈哈XDD 08/23 20:42
推 bird520:依依不捨+1 我請假陪我家阿兵去新竹~好捨不得他進去唷QAQ 08/23 20:53
→ martini2431:樓上太厲害啦XD 08/23 21:04
→ s124124:我的阿兵三點就跟他的弟兄在北車集合了..跟不到Q_Q 08/23 21:06
推 lynnhen:我家阿兵都沒啥操到耶 XD 還吃很多變胖哦 呵呵~ 08/23 21:16
推 ciaciat:同梯,阿兵也說不操 哈哈 08/23 21:22
→ s124124:懇親之後會比較操? 不知道真的假的? 08/23 21:25
推 ciaciat:上一集新兵日記是這麼說的(笑) 08/23 21:25
推 bird520:阿兵說連長是好人~ 組長很可愛~ 是信箱90732-35(可以寫嗎 08/23 21:26
推 lynnhen:阿兵也說會比較操 而且有先預告我這幾天可能沒空打電話~ 08/23 21:26
→ lynnhen:我家阿兵個性叛逆...他說班長很笨...害我偷偷笑了... 08/23 21:27
→ s124124:看軍旅版~阿兵說他在天使連... 哈哈 我正在寫信XD 08/23 21:31
→ martini2431:我家阿兵也一直在說班長沒讀書.....XD 08/23 22:02
推 lynnhen:樓上握手!!!我家阿兵也這樣說 >"< 08/23 22:05
推 staminafish:我家的是說如果打仗一定會被班長害死 08/23 22:10
→ s124124:我家阿兵的班長77年次 好年輕 人很好 08/23 22:18
→ martini2431:哈哈...我都會說你管人家有沒有讀書,乖乖聽話才有好 08/23 22:44
→ martini2431:日子過 08/23 22:44
推 lynnhen:我家阿兵很壞...會欺負班長...班長也傻傻給他欺負 XD 08/23 22:45
→ martini2431:哈哈哈,我家傻兵45度斜睨過班長...這T好像真的很多班 08/23 22:47
→ martini2431:長是好人呢! 又年紀很小,被這些小惡魔折磨 08/23 22:48
推 incanada:你家胖閃真的好好笑喔 XDD 好有畫面 08/24 00:26
→ incanada:依依不捨+1 08/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