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minafish (劈哩啪啦愛不怕)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好笑的阿兵們
時間Mon Aug 23 21:33:5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不知道大家的阿兵回家有沒有說一些軍營中有趣的事情呢
我本來看新兵日記 覺得有些橋段很扯 哪可能有這麼傻的兵
結果聽我弟這次懇親假回家說的天兵事件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包括之前說得有人投擲手榴彈的時候跌倒 站起來褲子掉
還有吃飯的時候
班長在前面問說「有沒有人吃素 吃素的舉手」
結果有個天兵不知道是怎樣以為班長在叫他 就一邊啃著雞腿一邊舉手
班長走過來看到他嘴巴裡面還咬著雞腿 就說「哇靠你是開葷囉」
還有在集合的時候
有個兵舉手說「報告班長 我曬到太陽了...」
然後就自己把板凳移到陰影下。..
一開始跑步就一堆人昏倒 吐 流鼻血
我弟的同梯也有不支倒地
他說本來還好
但發現大家怕他中暑 在眾目睽睽下要脫他衣服
他就一直掙扎不給人家脫 結果用力過度差點就休克
我覺得都超好笑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其他趣事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56.244
推 sovala:我家的先用壘球練丟巴辣的手感 結果丟太遠被罵XD 08/23 22:38
→ sovala:他有職業病 是打壘球校隊的XD 08/23 22:38
→ martini2431:我家的說:他們班老是有個跑一跑就說我要兔了,然後 08/23 22:45
→ martini2431:然後就不用跑了....我家阿兵在心理OS:兔你老母裝死 08/23 22:46
推 hand2:哈哈,樓上的OS讓我笑開懷 08/23 23:25
※ staminafish: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8/24 18:24
推 sunneday:我家阿兵說有天宵夜喝薑湯 (熱死人了喝什麼薑湯) 08/24 22:01
→ sunneday:班長:拿鋼杯集合!!! 結果有人聽錯了拿鋼盔....XD 08/24 22:02
推 incanada:XDD 樓上的我以為那是電視才會出現的情節 08/2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