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asmall (小巴)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99-1T 8/22嘉義中坑懇親心得
時間Mon Aug 23 22:17:2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昨天領到阿兵以後真的好高興!!!
也感謝同行的
flowerying和rovas 兩位好姐妹 :)
所以在這裡 獻醜分享一些昨天的懇親心得!
整篇文很多字阿!!! 大家可以挑自己想看的部分注意 :)
[交通、火車站]
昨天我們是從台南搭區間車抵達大林火車站
抵達時間是早上7:11分
大林火車站有分
東、西兩個出口
若是
相約在大林火車站要集合的姐妹 這裡可能要注意一下了!
但是 說實在 當我們出月台票口時 大約就會有五六個計程車司機招呼你
"中坑懇親吼! 咩坐車某?"(台語)
計程車司機們會不斷問你不斷問你
就算看過你的臉 你已經拒絕他了 過一陣子他們看到還是會問你要不要坐車
但是我們很幸運!
flowerying的姊姊的朋友 恰巧是中坑營區裡面長官
因此我們就讓長官送進中坑營區了!!! (真的很酷!!!)
一路上 長官先生人很好 但是它可能抄近路(?)吧!
我們都是走很奇妙的鄉野小道 一路上也沒看到有人在賣東西吃
(但之後聽閃哥說 他們來的
路上都看到有人賣手扒雞!)
但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抵達營區
先在精北營區送flowerying下車 我和rovas是在精南下車
[進營區、領人]
我們就直接進入營區 然後順利的到4B2C領人!
一路上都繪有大大的指示牌 我覺得還滿清楚的!!
─┐
│
─┘
○ <--4B2C、1C的領人處 │
─┐ │
│ │ 很大很大的停車場
─┘ │
○ <--兵器連還有..?領人處 │
─┐ │
│ │
─┘ │ ╒─────
---- │ │ 司令台
●我們下車處 ---(汽車行徑方向)-->>
領阿兵時 我跟rovas都沒有帶邀請函 = =a
但是 我們拿出證件 跟負責的人說 他就會幫我們換證(一張橘色證件)
((噢噢
最好先問好自己阿兵的學號唷! 他們會問你知不知道學號!))
然後就會有人在後面呼喊阿兵的號碼 "xxx會客"
接著 我們就會被請到旁邊等阿兵來
[座位、食物]
我們差不多是7:30~7:40領到阿兵的吧! (沒仔細看時間)
座位的規畫約是:
─┐□ □ ╒ 在他們的房間(就是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和餐廳中間的走道
房 │ │餐 有戶外的桌子和椅子 而餐廳內也有桌椅可以坐
│□ □ │ 我們去的時候 戶外桌椅幾乎被坐完了
間 │ │廳
│□ □ │ 但是大家好像不知道餐廳裡面也可以坐
因為裡面還滿空的 而且來有冷氣 A______A
因此
早去的姐妹如果可以 就記得去餐廳選個涼位坐吧!!!!
我是替阿兵帶
摩斯早餐!!!! (從台南帶去)
另外這裡有個好方法(?)可以提供給大家!!!
我是帶著500西西的
保溫瓶去摩斯裝飲料的
摩斯店員人很好 就直接幫我把飲料裝在保溫瓶中(容量也差不多)
而且 還可以附註一點:
冰塊加多一點!!!
在經過大太陽的摧殘下 飲料還是很冰 冰塊也還沒融化
重點是!!!
喝完還可以再去買其他飲料裝入保溫瓶內 <--很棒!!!
(因為阿兵說 他們的投飲機有時候投出來的飲料都不冰了!!!>"<)
而摩斯的漢堡放了兩個多小時 還不難吃(阿兵直說好好吃)
但是 我另外還滿了薯條 就冷掉實在不好吞了 = =a
我還另外了摩斯的蒟蒻 我覺得這還不錯喝 不冰喝起來也是不錯唷! :)
[消磨時間、回家]
因為很早到 所以跟阿兵的相處時間很多
可以聽阿兵的新兵日記 聽他說有的沒的 還有表演單戰 XDD
而閃媽一家約10:00多來 他們帶了很豐盛的保溫鍋、飯、菜、水果等
阿兵還是吃得很高興!!!
但是我就吃不太下了 Orz (感覺沒多久前 我也才跟阿兵吃了一個漢堡)
這都是消磨時間的過程
跟閃媽一家聊天、聽長官(?)在台上報告(雖然感覺沒啥人在聽...)、四周走走
大約到了11:20阿兵都被叫去集合 要打掃、換裝
打掃家換裝加訓話的時間約快一個小時吧!
大批的家長們都在旁邊等著自己家的阿兵可以放假
可是 這裡又是要注意的地方 Orz
不是班長訓完話以後就可以離營了
還要再把全營的阿兵聚集 然後
再經過營長訓話 才可以離營
這時候太陽很大 大家都等的不耐煩
阿兵們又被集合來集合去到處移動
家長們也是愛子心切的跟著到處走 Orz
這樣的時間 前前後後也要半小時吧!
(超難熬的時間 >"<)
最後阿兵們被帶到司令台前 集體解散!
那個畫面還滿壯觀的!!! 就很多很多顆小平頭突然四處亂竄的感覺 XD
但是 阿兵終於可以回家很高興:)
噢 可是 如果是開車的人 也很麻煩 >"<
因為 這時候還要
一台一台車慢慢疏導出營區
並不是最先到的車就可以最先走 也不是自己想走就走唷!
(這裡
等車疏導 我們也等了半小時吧!)
總之 最後終於領到阿兵
真的好高興!!! :)
也將落落長的心得分享給還沒懇親的姐妹們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69
推 rovas:看到自己帳號還驚了一下~最後我是坐專車走的,很快就離營了~ 08/23 23:10
推 flowerying:好用心的一篇文章!讓長官載進去真的很威風~哈哈! 08/24 19:37
推 imscorpion:出車站真的很多司機在拉客,五人一台,一人一百 08/24 20:36
→ imscorpion:但我同學坐跳錶的,五人一台,一人平均44 08/24 20:37
推 rovas:對呀,真的很威風,感謝flowerying的熱心呢!!! 08/24 21:28
→ babasmall:原來還有跳表的方式唷!!!@@" 08/25 17:27
推 jyhkae:竟然爬到這篇文!!我是flowerying家阿兵,補簽到~ 09/0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