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男友這次回新訓中心時 偷偷的帶了手機進去 正當他暗自竊喜的找到了適合充電的地方時.... 發現 他帶錯充電器了= = 他很嘔驚險的帶了手機進去 卻完全沒電Orz 他請我幫他寄過去... 但我很怕他的包裹會被拆開 然後被釘到死...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把充電器偽裝在藥品的盒子裡 或藏在其他可寄去的東西裡 原本想說他的亞太是nokia應該可以跟其他人借一下充電器 但好像不一樣... 姊妹們認為我該怎麼做呢?! 結訓還有好多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0.251
BauDing:帶手機被抓了會害到別人的= = 08/24 19:09
phyun:明知道是違禁品還帶 妳知道這被抓到是連坐嗎= = 08/24 19:13
phyun:妳男友是標準的天兵 偷帶就算了 還要妳寄充電器過去 是怕 08/24 19:14
phyun:長官不知道他有帶是不是... 再次強調 他士去當兵不是去玩 08/24 19:14
phyun:置底看了嗎 我是不是有寫說新訓除非必要(如眼鏡破裂打靶無 08/24 19:15
phyun:法瞄準) 不然不建議寄包裹進去 還偽裝在藥品盒咧...藥品是 08/24 19:16
phyun:不會讓阿兵放在身上的 會由輔導長統一保管 要吃時去向輔導 08/24 19:16
phyun:長領取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再看到妳最後一行我實在很生氣 08/24 19:17
phyun:宣導了這麼多次違禁品不要帶 今天如果是妳男友的同梯帶手機 08/24 19:18
phyun:被抓到 全班因此而不得放風打電話 妳會不會氣死那個同梯?? 08/24 19:18
phyun:都已經去當兵了難道不知道服從嗎....你該做的是告訴他沒關係 08/24 19:19
phyun:反正還有公用電話可打 寄包裹風險太大 而不是真的幫他寄.. 08/24 19:20
hankin:你寵了你家阿兵害到其他阿兵 你也等於害了你家阿兵 08/24 19:21
s902313:新訓已經比較有固定的通話時間了吧.... 08/24 19:31
qqchanel:謝謝大家...我會跟他說請他打公共電話的!! 08/24 19:38
erining:將心比心吧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阿兵因為其他人違規跟著受罰 08/24 19:40
erining:阿兵可以請求你幫忙寄 你自己也要會過濾這個要求的可行性 08/24 19:41
erining:還有後果是什麼 不要阿兵跟著天你也傻傻的 這樣不會比較好 08/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