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 剛剛阿兵打來 說大內三營XX連發信了 我是上禮拜四寄的 今天收到信 後來禮拜五 阿兵想到叫我不要寄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他聽說發信效率很慢 其實也還好阿 他沒有被罰體能 很輕鬆就拿到信了 (他說有暗爽一下) 但也被小小虧一下 是不是女朋友之類的 似乎不算是第一個 但今天有領到信的人很少 我用很樸素的標準信封 白底紅線那種寄去 應該沒有很招搖 信件內容也沒有被唸出來 所以 其他姐妹應該可以放心 看板上 滿多姐妹是同一連的 跟大家分享 男人嘴巴上說不要 心裡還是滿高興的感覺 :) 還提醒我們 "懇親早點到" 大概真的很期待家人的到來吧 唉...阿兵的電話卡 只剩十五塊 我叫他不要打了 我明天要陪死小鬼午睡 大概也沒辦法接 反正快懇親了 才剛說完 以為自己很勇敢 現在就後悔了...... 每天都接到一通電話 真的很幸福 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理性跟欲望在拉扯 想要他把電話卡的錢 緊急的時可以用 現在卻又有點失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80.242
babyvi:就好像我當初自以為懂事的跟他說能打電話就打給他媽一樣XD 08/24 21:11
babyvi:不過還好阿兵沒有蠢到真的照我的話去做XD 08/24 21:11
aishiteru816:看有沒有投零錢的電話呀 就還是可以打~ 雖然不同地 08/24 21:14
aishiteru816:點 不過收到信的時間一樣呢! 我也是星期四上午寄 08/24 21:14
aishiteru816:今天晚上他們發信才收到 08/24 21:15
dydog:本來對發信效率沒多大期待 現在反而有賺到的感覺 08/24 21:33
MyoCat:發信了啊... 不知道會不會漏信... 08/2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