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dog (dydog)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大內發信囉
時間Tue Aug 24 21:02:1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_
剛剛阿兵打來
說大內三營XX連發信了
我是上禮拜四寄的 今天收到信
後來禮拜五 阿兵想到叫我不要寄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他聽說發信效率很慢
其實也還好阿 他沒有被罰體能
很輕鬆就拿到信了 (他說有暗爽一下)
但也被小小虧一下 是不是女朋友之類的
似乎不算是第一個 但今天有領到信的人很少
我用很樸素的標準信封 白底紅線那種寄去
應該沒有很招搖 信件內容也沒有被唸出來
所以 其他姐妹應該可以放心
看板上 滿多姐妹是同一連的 跟大家分享
男人嘴巴上說不要 心裡還是滿高興的感覺 :)
還提醒我們 "懇親早點到" 大概真的很期待家人的到來吧
唉...阿兵的電話卡 只剩十五塊
我叫他不要打了 我明天要陪死小鬼午睡 大概也沒辦法接
反正快懇親了
才剛說完 以為自己很勇敢
現在就後悔了...... 每天都接到一通電話 真的很幸福
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理性跟欲望在拉扯
想要他把電話卡的錢
緊急的時可以用
現在卻又有點失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80.242
推 babyvi:就好像我當初自以為懂事的跟他說能打電話就打給他媽一樣XD 08/24 21:11
→ babyvi:不過還好阿兵沒有蠢到真的照我的話去做XD 08/24 21:11
推 aishiteru816:看有沒有投零錢的電話呀 就還是可以打~ 雖然不同地 08/24 21:14
→ aishiteru816:點 不過收到信的時間一樣呢! 我也是星期四上午寄 08/24 21:14
→ aishiteru816:今天晚上他們發信才收到 08/24 21:15
→ dydog:本來對發信效率沒多大期待 現在反而有賺到的感覺 08/24 21:33
推 MyoCat:發信了啊... 不知道會不會漏信... 08/2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