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提前三天來打下崗文 首先要先跟721T的姐妹們恭喜唷~~ 我想大部分的姐妹應該都下崗了 只剩下我們少數的還在等待中 也剩下沒幾天了 開心的等待那天的到來吧!! 迫不及待的上來打下崗文(雀躍的心情) 這三百多的日子終於撐過去了(鬆了一口氣) 從一開始的不捨 難過 到現在的期待 開心 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尤其是當大老鼠要收假的那天 載他去高鐵站 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邊騎車邊掉淚的(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心裡很捨不得 也不想分開 這就是所謂的"收假陣候群" 再過兩天大老鼠就要回來了 退伍的禮物我也準備好了 大老鼠說剛好今年的役期扣抵有變動 他才可以把退伍令當做我的生日禮物送給我 還蠻慶幸的 可以趕在生日前得到這份等待了三百多的日子的禮物 而且這三百多的日子裡 都很甜蜜的度過 沒有吵架(應該是說三年多來都沒吵過架) 大老鼠也不枉費我等了那麼久啦!!^^ 最後 要給還在崗上的姐妹們說聲 加油!! 因為我堅信 "撐過就是自己的" 還有什麼都是假的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再此先提早 "下崗一鞠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2.172
carimi:恭喜妳 :) 08/24 23:31
dalalala:恭喜恭喜唷 08/24 23:32
judy0504:恭喜妳唷....要一直甜蜜下去喔 08/24 23:40
miabanana:三年多來都沒吵過架好強!! 恭喜!! :))) 08/24 23:41
bella77:恭喜~收假症候群真的很痛苦Q口Q 08/24 23:42
flowerball:哈!!恭喜妳~~要一直幸福甜蜜喔~~^^ 08/24 23:46
martini2431:同意樓上! 恭喜版主啦XD 08/24 23:46
martini2431:我還有望穿手機症候群 新訓不只苦阿兵也苦女友 08/24 23:47
littlehuit:恭喜你~希望快點輪到我們>////< 08/24 23:51
candytseng:恭喜~ 08/24 23:54
honest97:恭喜~! 推望穿手機症候群XD 08/25 00:02
lovetin:恭喜~~推有收假症候群 我也都邊騎車邊哭>"< 08/25 00:39
maby404:收假症候群 +1............真的是一直哭.. 08/25 00:46
m61023:收假症候群+1 08/25 00:47
angelaH:收假症候群+1 我都還跟在他搭的和欣後面....直到下交流道 08/25 01:55
liaoding:恭喜唷~好強都沒吵架XD 08/25 11:05
SaiXD:收假症候群+1....明明就叫自己不要哭>"< 恭喜你啦~~~ 08/25 11:07
sherry0611:海陸學姊恭喜!!!!默默的724T也快了(流口水) 08/25 15:56
purplemayday: 謝謝大家^^ 08/25 22:24
hua29410:收假症候群+1 每次收假都好捨不得@@ 08/26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