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bter (卡兔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6T金六結
時間Wed Aug 25 11:27:2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昨天又接到了阿兵的電話
自上一次已經是四天前了呢
我家阿兵是28號懇親
阿兵特別叮嚀我幫他帶痠痛軟膏
不過像排汗衫那些他卻都不需要
只跟我說一定要幫他找好一點的痠痛軟膏
最好是會涼的
看來可能被操得很辛苦阿!!
姊妹們可以留意一下你的阿兵是否也全身痠痛XD
幫他帶個痠痛軟膏吧
問了一下當天是七點半開放領人
28號懇親的姐妹們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阿兵是說七點半
因此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提早進去
但是他是很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七點半才可以領人啦
也順便分享一下前面姐妹的推文
可以在宜蘭車站坐小黃直達金六結
車資大概是150
因為怕有些司機會坐地起價
因此大家要留意一下喔
關於寄信的問題相信板上的姐妹也很擔心寄信去
反而會害阿兵要做伏地挺身才能收信
我們家阿兵是說不會
他還很疑惑的說為什麼要這樣才能收信阿?????怎麼可能
我就說那都是我在板上看到的阿
我現在比你還了解裡面的狀況呢!!!(得意中)
他還跟我說寄信的時候千萬別寄有的沒的balabala一堆的
我只能說那些規矩我早就一清二楚了(茶)
這都要歸功於板上姊妹的分享成果
站岡版真是相當強大阿!!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0.243
推 lookovergirl:請問什麼酸痛軟膏是超涼爽又可止酸痛的勒? 08/25 12:13
推 pptt11:離上次電話是三天前..阿丸就說這禮拜都講不到電話了.... 08/25 12:29
→ pptt11:感覺這禮拜在裡面好像真的很操,謝謝原po分享阿阿阿! 08/25 12:31
推 mimimi27:我家那隻也在那裏,也說很累~ 08/25 12:57
→ mimimi27:熱力,超涼又好用 08/25 12:57
推 morphna:我家阿兵今天打來叫我懇親帶單字卡給他,怎麼同樣金六結涼 08/25 13:42
→ morphna:/操差這麼多XD 最好是有時間讓他被單字啦! 08/25 13:42
推 ocean1224:推熱力! morphna的阿兵可能是在天使連吧!XDD 08/25 14:42
→ yiting819:金六結涼的真的很涼呀 08/25 19:20
推 mimimi27:我阿兵還跟我說,棉被跟床枕頭都很髒,他迪鼻過敏很嚴重 08/2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