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pink (小呆花*)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七通未接來電...
時間Wed Aug 25 12:04:4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這兩天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恍惚什麼
昨天晚上家教課時候沒有接到一通電話
很懊惱 不過阿兵後來傳簡訊叫我不要哭
才好了一點 沒接到電話就很難過:(
雖然阿兵說沒關係 !!!
今天早上五點多左右跟阿兵傳簡訊說早安之後
又昏昏欲睡 最近每天都這樣
可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在家又太放鬆關係
五點多傳完簡訊之後想說 調個鬧鐘八點在起來
起床做阿兵的驚喜 結果因為鬧鐘秀逗
怎樣按也不會停... 就重新開機好了
但是我只做了關機動作就昏睡了
結果在剛剛醒來 才看到 六通未接來電
整個人都嚇醒了...
知道阿兵今天體檢所以早上請假 只是沒想到
我竟然蠢到關掉手機
後來阿兵回到家還有打電話給我
講了二十幾分鐘說了最近一些事情
很開心在兩天就可以放假見面
你還說 我沒接電話很想把我的頭拔掉
我真的不是故意嘛~~
聽到感冒好上許多就放心了
要加油 雖然很累很難熬 但是會一直陪著你
掛掉電話前你說的我愛你 好甜好甜
雖然因為害羞我又沒有說 不過我也好愛好愛你 :D
希望今天下午回去之後可以輕鬆點
很想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5.114
→ bella77:拍拍~我懂那種感覺,我最近工作壓力也很大他在身邊就好了 08/25 15:55
推 incanada:我也是工作很不滿 好想跟阿兵抱怨> < 08/25 22:38
推 bella77:唉…那我們互相安慰好了 08/25 23:02
→ shiapink:加油加油* 雖然工作很不愉快不滿 但是想著阿兵也很辛苦 08/25 23:22
→ shiapink: 就其實會覺得自己好像沒這樣辛苦了 :) 加油:D 08/25 23:22
推 incanada:結果反而是原PO安慰我們兩個嚕 XD 08/25 23:49
→ shiapink:就互相摟,因為真的超級難熬... 其實我也是想很久才想通.. 08/26 02:40
→ shiapink:就陪著阿兵一起當兵,我們辛苦他們也很辛苦這樣..相互鼓勵 08/26 02:41
→ shiapink:加油加油摟*你們的阿兵都下部隊了嘛? 都在那兒呢? 08/26 02:42
→ incanada:新訓中~ 08/26 09:54
→ shiapink:是2096? 還是...? 08/26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