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中午間到老爹的電話    聽說他們小抽已經抽完了~~   以為他本來不能抽的(因為沒有特殊專長) 結果跑去抽班長   讓我嘴角不知道該往上揚還是下垂 聽說之後受訓離他家比較近   希望真的能如他所願~ 但是以後下部隊好像會離我很遠  > < P.S. 可以問  班長加給有多少嗎?   BY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4.115
DiorChristal:教育班長好像一萬三(有錯請指正^^") 08/25 14:16
loveyou1989:我家阿兵也在大內,看來跟憲兵一樣都要在受訓一次 08/25 17:18
loveyou1989:才能下部隊,相反的是他受訓比較遠下部隊比較近 08/25 17:19
snownew:我今天早上竟然沒接到電話...Orz 第一次早上沒打Q_Q 08/25 18:30
snownew:我家的說 小選選完就確定地點了耶 跟板上資訊不太一樣 08/25 22:38
maby404:應該是受訓地點確定吧~ 因為他們之後高雄受訓完還要抽~ 08/26 10:31
maby404:也有可能是每個部隊的分發方式不同囉~ 08/26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