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orChristal:教育班長好像一萬三(有錯請指正^^") 08/25 14:16
推 loveyou1989:我家阿兵也在大內,看來跟憲兵一樣都要在受訓一次 08/25 17:18
→ loveyou1989:才能下部隊,相反的是他受訓比較遠下部隊比較近 08/25 17:19
推 snownew:我今天早上竟然沒接到電話...Orz 第一次早上沒打Q_Q 08/25 18:30
→ snownew:我家的說 小選選完就確定地點了耶 跟板上資訊不太一樣 08/25 22:38
→ maby404:應該是受訓地點確定吧~ 因為他們之後高雄受訓完還要抽~ 08/26 10:31
→ maby404:也有可能是每個部隊的分發方式不同囉~ 08/26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