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啦!!!這是個人當兵的經驗,
假設如果以後確定下部隊地點時,
就先去跟一些學長打聽一下,小黃的價格多少
讓自已心中有個底是多少,
下一次,座小黃時,如果出現不合理的價格,
馬上調頭走,司機保證會降價,
我之前就有一次啦!!在豐原火車站下車,座小黃
我就問司機多少,其實一百而巳啦!!我就先問他多少呀
他說一百五,我就走了,他馬上回頭跟我說一百啦!!!
真的當兵要先去問一些學長之類的比較好,不然,
真的會被當肥羊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3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