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好久沒有看置底,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吧:P 2076終於也下崗囉~任務完成拉! 等了好久的感覺,從上禮拜倒數剩下幾天就很想來po個下崗文 一直從看到閃光下飛機的那一刻,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XD 下崗前很期待,真的下崗了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囧 11個月的感想不少,有些想跟閃光說的話已經寫在個版中 (而且我不認為他會來這裡看= =) 外島也許見面的時間很少,不過好處是吵架機會也很少! 雖然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一樣遠距離,無法常常見面(也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沒有fu...) 不過,也是順利走完這一年拉~ 想說po個文紀念一下!也希望能給所有還在站崗的外島姊妹一些祝福^^ 這篇文章也獻給同梯的艾瑪姊姊!! 從新訓時認識你,真的覺得你人超好的~>///< 你每次的關心都讓我覺得很溫暖;在心情不好時互相打氣 很高興因為站崗的緣份認識一個可愛的姊妹~更高興我們都一起走過來拉! 也恭喜你下崗囉!! 祝你和你們家老百姓(因為已經不是阿兵哥了)將來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98
shiuyo:恭喜恭喜~!!!!!!!!看到2076下崗就好開心!!!!!!! 08/25 20:09
bestimai:那樓上一定是2077的啦~~ 08/2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