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ya~~~~ 剛剛又接到他的電話了~~~好開心喔~~~ 從17號進去開始的第四天到現在25號 每天大約九點多都會接到電話 第一次的10秒到剛剛那通三分多鐘 恩恩~~有進步了~~ 不過我也不想要他講太久 畢竟後面還有很多人需要打電話 剛剛說他有點小感冒 然後食物都會加辣 他都不敢吃O_Q 好可憐喔~~~~ 內容他都挑重點說 譬如說 "我懇親是29號" "懇親早點來唷" "幫我帶吃的 只要是冰的涼的炸的都可以" 他也有關心我最近的情況 因為最近有點中暑= = 電話一接通他就問說中暑好點沒~~ 我好開心喔~~~ 他都說他有空都會盡量打給我 突然覺得他變得更貼心了~~ 不過的累的話早點休息也沒關係 一天不打我不會生氣的:) 再過幾天就要懇親了 我很期待 我的老闆也人很好的讓我休假三天 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軍中的你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9
chanmomo:九點多還能打電話嗎?我們家都最晚八點多打 08/25 21:33
imeugenia:可以耶~~他說他後面都很多人~~~ 08/25 21:36
MelanieLin:一樓可以看一下置底文提到的時間唷! 有出公差就不一定~ 08/25 21:37
chanmomo:因為他說後面很多人 等等要回寢室了 我以為是不行XD 08/25 22:12
kika:我家的也都是九點多打的,也是在金六結 08/25 22:57
pink5262:因為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都把要記得問他的事情寫在 08/25 23:38
pink5262:紙上,不然前幾次講完都沒問到重點XD 08/25 23:39
imeugenia:我還好啦 想到啥問啥 聽他講比較多:) 08/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