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eugenia (小消遙)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宜蘭金六結~~~
時間Wed Aug 25 21:32: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_
ya~~~~
剛剛又接到他的電話了~~~好開心喔~~~
從17號進去開始的第四天到現在25號
每天大約九點多都會接到電話
第一次的10秒到剛剛那通三分多鐘
恩恩~~有進步了~~
不過我也不想要他講太久 畢竟後面還有很多人需要打電話
剛剛說他有點小感冒 然後食物都會加辣 他都不敢吃O_Q
好可憐喔~~~~
內容他都挑重點說
譬如說
"我懇親是29號"
"懇親早點來唷"
"幫我帶吃的 只要是冰的涼的炸的都可以"
他也有關心我最近的情況 因為最近有點中暑= =
電話一接通他就問說中暑好點沒~~
我好開心喔~~~
他都說他有空都會盡量打給我
突然覺得他變得更貼心了~~
不過的累的話早點休息也沒關係 一天不打我不會生氣的:)
再過幾天就要懇親了
我很期待
我的老闆也人很好的讓我休假三天
真的很開心:)
希望在軍中的你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9
→ chanmomo:九點多還能打電話嗎?我們家都最晚八點多打 08/25 21:33
→ imeugenia:可以耶~~他說他後面都很多人~~~ 08/25 21:36
推 MelanieLin:一樓可以看一下置底文提到的時間唷! 有出公差就不一定~ 08/25 21:37
→ chanmomo:因為他說後面很多人 等等要回寢室了 我以為是不行XD 08/25 22:12
→ kika:我家的也都是九點多打的,也是在金六結 08/25 22:57
推 pink5262:因為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都把要記得問他的事情寫在 08/25 23:38
→ pink5262:紙上,不然前幾次講完都沒問到重點XD 08/25 23:39
→ imeugenia:我還好啦 想到啥問啥 聽他講比較多:) 08/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