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之前都默默在潛水XD" 第一次發文真害羞>///< 我家阿兵是99-1T成功嶺預官 說好這星期要開放手機的,今天終於實現諾言囉~ 但是只有短短半小時,那時候我還在打工啊QQ 然後阿兵問我說最近有沒有什麼新聞報導,在說成功嶺新兵很多人感冒之類的 他說今天好像有長官去視察,然後有給感冒的阿兵們比較好的處理之類 所以板上的姐妹也許可以放心點囉~ 還有他們現在晚上變成自由時間了~~~可以做自己的事 洗澡也不用一直趕,也不用兩個人洗一間啦 聽到真替他們開心~~ (聽起來真人性化,應該不會是我家阿兵幻想吧XD?) 最後說件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上星期寄了三封信,他一直還沒收到 本來看板上有姐妹說掉信是很有可能的 讓我以為可能寄丟了ˊˋ 沒想到他今天一次都收到了,真開心ˇ (還因為一次三封被大家"喔"了一下XD") 我今天正在想著,要是再收不到就要去釘小人了呢......XD" 希望大家的阿兵也都很平安健康 都可以收到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6.172
YUMINA:開放手機呀~~應該是不能拍照什麼的那種手機吧~ 08/25 22:55
YUMINA:怪不得我朋友最近講公共電話都沒人排~XD 08/25 22:56
itsphoebe:好幸福~~~可以請問是幾連的嗎?? 08/25 22:56
gooju:904R4B2C~ 08/25 22:57
Devilay:但我家阿兵今天都還是打公共電話給我耶~ 08/25 22:58
jazy:我也有接到耶~~講好久好開心XDD 他說明天同時間可以打給他 08/25 23:03
explicit:今天開放一小時!七點半到八點半 08/25 23:07
winnieya:請問904R5B3C的有開放電話嗎?不知那連情況怎樣咧?謝謝 08/25 23:41
ktam:我家的是904R5B2C昨天有開放電話喔~~但其餘時間都還是用公用 08/25 23:42
ktam:電話打的喔^^ 08/25 23:43
pinkyky:我也接到了^^904R4B2C 但是時間大約30分而已 08/25 23:52
explicit:這樣看來,我今天特別幸運@@" 08/26 00:04
onlyfang:5B3C今天還是公共電話耶! 08/26 01:17
vip3586:很幸運耶 半個月前阿兵才在那邊結訓 手機都一律上繳 08/26 04:39
winnieya:喔喔~原來5B3C還是公共電話~謝謝囉^^ 08/26 09:28
Sunnypath:4B1C昨晚也有開放手機 08/26 13:24
GLOVEBABY:好好喔 99-1t均官應該就沒有這樣福利了.. 08/26 15:46
itsphoebe:想問...904R5B3C最近很累嗎?我好幾天沒接到電話了 T.T 08/26 19:35
ting1010:請問904R4B2C今天還有開放手機嗎? 08/26 20:24
Sunnypath:4B1C今晚演練到剛剛 沒開放手機 08/26 20:58
cindymoon:謝謝樓上:) 08/2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