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MINA:開放手機呀~~應該是不能拍照什麼的那種手機吧~ 08/25 22:55
→ YUMINA:怪不得我朋友最近講公共電話都沒人排~XD 08/25 22:56
推 itsphoebe:好幸福~~~可以請問是幾連的嗎?? 08/25 22:56
→ gooju:904R4B2C~ 08/25 22:57
推 Devilay:但我家阿兵今天都還是打公共電話給我耶~ 08/25 22:58
推 jazy:我也有接到耶~~講好久好開心XDD 他說明天同時間可以打給他 08/25 23:03
→ explicit:今天開放一小時!七點半到八點半 08/25 23:07
推 winnieya:請問904R5B3C的有開放電話嗎?不知那連情況怎樣咧?謝謝 08/25 23:41
→ ktam:我家的是904R5B2C昨天有開放電話喔~~但其餘時間都還是用公用 08/25 23:42
→ ktam:電話打的喔^^ 08/25 23:43
推 pinkyky:我也接到了^^904R4B2C 但是時間大約30分而已 08/25 23:52
→ explicit:這樣看來,我今天特別幸運@@" 08/26 00:04
推 onlyfang:5B3C今天還是公共電話耶! 08/26 01:17
推 vip3586:很幸運耶 半個月前阿兵才在那邊結訓 手機都一律上繳 08/26 04:39
推 winnieya:喔喔~原來5B3C還是公共電話~謝謝囉^^ 08/26 09:28
→ Sunnypath:4B1C昨晚也有開放手機 08/26 13:24
推 GLOVEBABY:好好喔 99-1t均官應該就沒有這樣福利了.. 08/26 15:46
推 itsphoebe:想問...904R5B3C最近很累嗎?我好幾天沒接到電話了 T.T 08/26 19:35
推 ting1010:請問904R4B2C今天還有開放手機嗎? 08/26 20:24
推 Sunnypath:4B1C今晚演練到剛剛 沒開放手機 08/26 20:58
推 cindymoon:謝謝樓上:) 08/2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