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23636 (EG)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今天終於有六分37秒的通話時間~
時間Wed Aug 25 23:11:06 2010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嗯 大家好
我平常沒有再用PTT
是聽說有站崗板所以每天會來看一下~
直到剛剛的電話我才問他到底是幾T的
反應慢了好幾拍XD
我家的閃"碩"(剛好他名字裡有個碩字)
每天都有打不知名來電給我
算是很SWEET~
8/11那天更是創下一天三通
但是有的時候沒接到又會讓我很失望
所以就跟他約好晚上七點到九點間來電~
唯一一天沒打來是8/23號那天 就是第一次放假後的禮拜一
週末的時候他還興沖沖的說 下禮拜就可以發手機了 囧
(99-1T)
但是他到現在還是不知名來電XD
他說要有半個小時以上的空檔 手機才會發下去 又收回去
總之希望班長常常把手機放下去^^
好期待週末放假(他預計是隔週回家 所以這週輪到新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162
→ cindymoon:標題不可以有通話時間喔~ 08/25 23:34
推 phyun:標題禁止寫出電話通數及時間 請大T修改 08/26 00:53
→ incanada:我被標題閃到了 @_@ 08/26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