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信類小提醒: 發文前,若是問題部份,請先爬文,確定找不到答案再發問 心情類電信,請避免過於流水帳紀錄,或者日記性的紀錄 如果是發當日接到電話或者接到新消息的文章               建議在標題加註 地點or梯次    方便同梯的姊妹們更新消息,互通情報唷            =========== 以上幾行  發文時可直接按 ctrl+y 刪除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嗯 大家好 我平常沒有再用PTT 是聽說有站崗板所以每天會來看一下~ 直到剛剛的電話我才問他到底是幾T的 反應慢了好幾拍XD 我家的閃"碩"(剛好他名字裡有個碩字) 每天都有打不知名來電給我 算是很SWEET~ 8/11那天更是創下一天三通 但是有的時候沒接到又會讓我很失望 所以就跟他約好晚上七點到九點間來電~ 唯一一天沒打來是8/23號那天 就是第一次放假後的禮拜一 週末的時候他還興沖沖的說 下禮拜就可以發手機了 囧 (99-1T) 但是他到現在還是不知名來電XD 他說要有半個小時以上的空檔 手機才會發下去 又收回去 總之希望班長常常把手機放下去^^ 好期待週末放假(他預計是隔週回家 所以這週輪到新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162
cindymoon:標題不可以有通話時間喔~ 08/25 23:34
phyun:標題禁止寫出電話通數及時間 請大T修改 08/26 00:53
incanada:我被標題閃到了 @_@ 08/26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