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 1.揪團人ID:iloveeric 2.出發地點:高鐵新左營站 3.目標營區:高雄左營海軍營區 4.出發日期:2010/8/29(日) 5.出發時間:8:12分到達左營站 6.備  註:希望能湊到3~5人分攤車資 ps 我是搭乘高鐵103班次,從6:44板橋站出發,8:12分到左營! 第一次發揪團文有不周全請見諒,希望有人一起同行唷^^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102 ※ 編輯: iloveeric 來自: 114.25.15.102 (08/25 23:49)
vivianJ:祝654T懇親順利嘿 >ω< 08/26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