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 剛剛回辦公室的時候發現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 我都傻眼啦 !!!啊啊啊啊~~~~正在低落的同時,電話又響了v( ̄︶ ̄)y 阿兵說~昨天去打靶..走到靶場至少要40~50分鐘 這一次是要打人型靶(?) 距離約175M(?)~ 很遠就是了! 當他趴在地板準備瞄準的時候 坐在一旁的班長(不是他們班的)一直罵他說沒有瞄準 可是前幾發都有打在靶上面﹨(╯▽╰)∕ ~~班長還說他的槍壞掉了(?)~ 嗯~只能跟他說~~聽聽就算了 不要回嘴啊>0<~~~ -- 阿兵說今天都是室內課程,下午是莒光日~~XD~~可以輕鬆一點摟 -- 嗚嗚 以後去廁所也要帶著電話...o(><;)o o 電話那頭的阿兵也因為我沒接到電話很焦慮(他還問我電話是不是壞了Q_Q) 下次不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7.143
martini2431:我剛剛接到隱藏來電,都不講話更焦慮,烏... 08/26 11:10
Remalus:可能是公共電話有問題 我這兩天一接起來有時候也會沒聲音 08/26 11:25
Remalus:他都要重複打個兩三通 或換個公共電話 就可以通了~ 08/26 11:26
martini2431:但是有扣錢的聲音說 08/26 11:42
Remalus:我的也有扣錢的聲音 不過他說那邊沒聲音 我這也沒聲音@@ 08/26 11:54
Remalus:所以別擔心XDD 是電話的問題!! 08/26 11:55
martini2431:謝謝REMA姐妹啦XD 本來超焦慮的 他應該是偷打的 08/26 12:01
martini2431:就沒有再打了說 08/26 12:02
Remalus:不客氣~ 中午了 應該會打來 等等看吧~~ 08/26 12:10
ciaciat: :) 08/26 13:07
ChingHung:我家阿兵也說打靶很難~班長也是狂罵! 08/26 14:50
sodabby:我家阿兵說他看到的靶大概只有小拇指第一指節大小不到 08/26 22:19
sodabby:肩膀頂不好子彈會飄掉...成績不好就會被念 08/26 22:22
sodabby:好像是因為各連都會比成績,所以上面盯很緊!會要求 08/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