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atball0925 (球球)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24T 或許這也是個好方法
時間Thu Aug 26 11:10:5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噢~yes!___
阿兵是高雄岡山空軍官校的伙房兵
今天是入伍的第58個日子
每天總是忙碌到22:30左右才有時間打給我
隔天又要3:00起床準備
中午沒時間休息的他每天都好疲累
所以總是短短的時間內就要將電話掛掉..
有時候有很多話想說
但總是沒有辦法在一時片刻用精闢的字句闡述完
電話就要掛了..
也怕他太累所以我也會催他快點去睡覺
他煩躁的情緒和疲累我都感覺得到
所以我後來就想到方法
用簡訊的方式
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他
鼓勵、安慰
或是一天的行程、心情
甚至是好笑有趣的事~
他告訴我
雖然他看簡訊不快
有時夠根本沒有時間看
但少少的幾十個字花費的時間不多
看到有簡訊也知道我有在想他
他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繼續振作的撐完每一個辛苦的日子
阿兵說
我的簡訊真的很重要
雖然看不到我
但總是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雖然他一封簡訊都沒有回傳過
但我知道我的簡訊能夠幫助到他
就感到很欣慰
能為他做的雖然不多
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
是可以帶來一點力量的!!
-----------------------------------------------------
我覺得這是為阿兵加油打氣的方法
和大家分享~
姊妹們一起加油 :D
-------------------------------------------------------
阿兵今天晚上放么八!!!!
雖然做客運回到台北都已經凌晨了...
但真的很期待能再見到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9.72
推 zora921:終於讓你等到放假啦!! 08/26 11:40
→ meatball0925:哈哈! 阿泰耶:D 對阿終於XDDDDD 08/26 11:42
推 a01072630:伙房兵很辛苦的,簡訊會讓他有動力撐過忙碌的一天,加油 08/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