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噢~yes!___ 阿兵是高雄岡山空軍官校的伙房兵 今天是入伍的第58個日子 每天總是忙碌到22:30左右才有時間打給我 隔天又要3:00起床準備 中午沒時間休息的他每天都好疲累 所以總是短短的時間內就要將電話掛掉.. 有時候有很多話想說 但總是沒有辦法在一時片刻用精闢的字句闡述完 電話就要掛了.. 也怕他太累所以我也會催他快點去睡覺 他煩躁的情緒和疲累我都感覺得到 所以我後來就想到方法 用簡訊的方式 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他 鼓勵、安慰 或是一天的行程、心情 甚至是好笑有趣的事~ 他告訴我 雖然他看簡訊不快 有時夠根本沒有時間看 但少少的幾十個字花費的時間不多 看到有簡訊也知道我有在想他 他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繼續振作的撐完每一個辛苦的日子 阿兵說 我的簡訊真的很重要 雖然看不到我 但總是知道我在做什麼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雖然他一封簡訊都沒有回傳過 但我知道我的簡訊能夠幫助到他 就感到很欣慰 能為他做的雖然不多 但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勵 是可以帶來一點力量的!! ----------------------------------------------------- 我覺得這是為阿兵加油打氣的方法 和大家分享~ 姊妹們一起加油 :D ------------------------------------------------------- 阿兵今天晚上放么八!!!! 雖然做客運回到台北都已經凌晨了... 但真的很期待能再見到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9.72
zora921:終於讓你等到放假啦!! 08/26 11:40
meatball0925:哈哈! 阿泰耶:D 對阿終於XDDDDD 08/26 11:42
a01072630:伙房兵很辛苦的,簡訊會讓他有動力撐過忙碌的一天,加油 08/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