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 2010.08.22 大內新訓中心 懇親之旅~ (遲來的心得文,文章有點長) 暨昨天匆忙的從台中下台南陪人去官田懇親之後 有經驗哩! 知道一定要早點到! 不然會害老爹等太久~~ 可惜沒辦法搶頭香~~ (七點半才借得到車子) 很想要讓他有面子的 > < 六點起床 和伙伴東弄西弄 帶著台南的古早味蛋糕、松村的百頁豆腐和兩角銀 往丹丹出發!!!!! XD 沒辦法買肯德基 就買丹丹吧~~ 在台中超懷念的~~ 前晚接到通知九點半他要執勤 真糟糕 快衝! 接到學長 和伙伴 三人開著小紅出發~~~~~~~!!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 台南縣的道路看起來沒有這麼難認了 到了中心 怎麼沒地方停車 @@ 還好外面的道路全部開放 大家停的超開心~~ 九點到   結果接到電話說他父母到了....... 哭哭 慢了幾步.... 進去後直接去休息的地方   遠遠的看到他走過來  超想要直接衝過去抱他的  可惜我生性害羞 旁邊還有人 連牽手都怕被笑 >//< 和他父母親戚坐在一起 好緊張 能夠體會夥伴昨天為啥會緊張到不講話了 吃完手邊的早餐  老爹也去執勤了  叔叔一直幫我們添飲料  我也不敢主動開口 只好 趁機去他們中心繞一繞  把學長丟在那跟叔叔談當兵的經驗~ 大內的建築果然比官田好  官田感覺比較像學校 不過聽說大內的房間比較不通風 等到老爹回來已經十點了   大家帶來的東西超多  根本吃不完~  大概是天氣太熱吧  都吃不多~    還好老爹有把我帶的丹丹吃掉~~  不然我應該會很失落.........   十點半他們集合要整理東西了   本來以為他十一點多就能放人了  結果在車上等到十二點才看到他過來.... 原來是有天兵跟著父母走了  整連的人都在等他們不能走  真的是令人無言 也有看到十點半才到的  他們的伴手禮原封不動的放回車上  超可惜的! 下午就是我們的私人時間哩~~  在台南回味一下以前的點滴 大內真的是志願役的洗腦洗很大  我們整路走進去都是志願役的介紹說明 好像還有開家長說明會  連老爹都在考慮了   哭哭  不要那麼早考慮啦~ 很開心這次懇親我有拼了命跑下去找你  之後應該就沒辦法了... 只能靠你放假來找我了.........  你還沒收假我就已經開始很想你很想你 本來想要跟你聊通宵的電話...... 卻因為我昏睡取消了...... 哭哭   下次要聊天要等17天以後了~ 好久喔~ 聽說懇親後會變更操   聽說換了值星  希望你一切平安~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181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02.181 (08/26 12:10)
DiorChristal:丹丹漢堡超好吃的^^ 08/26 12:59
maby404:是阿是阿 以前在台南是單單跟21世紀輪流吃~ 08/26 13:05
maby404:結果回到台中都吃不到....哭哭~~ 08/26 13:05
DiorChristal:丹丹只有南部才有,遠在台北的我好想念~回台南必吃^^ 08/26 13:09
maby404:說的好~ 回台南一定要去吃丹丹! XDDDDDD 08/26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