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y404 (PANG)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大內2095T新訓 懇親之旅
時間Thu Aug 26 12:05:04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
2010.08.22 大內新訓中心 懇親之旅~ (遲來的心得文,文章有點長)
暨昨天匆忙的從台中下台南陪人去官田懇親之後 有經驗哩!
知道一定要早點到! 不然會害老爹等太久~~
可惜沒辦法搶頭香~~ (七點半才借得到車子) 很想要讓他有面子的 > <
六點起床 和伙伴東弄西弄
帶著台南的古早味蛋糕、松村的百頁豆腐和兩角銀
往丹丹出發!!!!! XD 沒辦法買肯德基 就買丹丹吧~~
在台中超懷念的~~
前晚接到通知九點半他要執勤 真糟糕 快衝!
接到學長 和伙伴 三人開著小紅出發~~~~~~~!!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 台南縣的道路看起來沒有這麼難認了
到了中心 怎麼沒地方停車 @@ 還好外面的道路全部開放 大家停的超開心~~
九點到 結果接到電話說他父母到了....... 哭哭 慢了幾步....
進去後直接去休息的地方 遠遠的看到他走過來 超想要直接衝過去抱他的
可惜我生性害羞 旁邊還有人 連牽手都怕被笑 >//<
和他父母親戚坐在一起 好緊張 能夠體會夥伴昨天為啥會緊張到不講話了
吃完手邊的早餐 老爹也去執勤了 叔叔一直幫我們添飲料 我也不敢主動開口
只好 趁機去他們中心繞一繞 把學長丟在那跟叔叔談當兵的經驗~
大內的建築果然比官田好 官田感覺比較像學校 不過聽說大內的房間比較不通風
等到老爹回來已經十點了 大家帶來的東西超多 根本吃不完~
大概是天氣太熱吧 都吃不多~
還好老爹有把我帶的丹丹吃掉~~ 不然我應該會很失落.........
十點半他們集合要整理東西了
本來以為他十一點多就能放人了 結果在車上等到十二點才看到他過來....
原來是有天兵跟著父母走了 整連的人都在等他們不能走 真的是令人無言
也有看到十點半才到的 他們的伴手禮原封不動的放回車上 超可惜的!
下午就是我們的私人時間哩~~ 在台南回味一下以前的點滴
大內真的是志願役的洗腦洗很大 我們整路走進去都是志願役的介紹說明
好像還有開家長說明會 連老爹都在考慮了 哭哭 不要那麼早考慮啦~
很開心這次懇親我有拼了命跑下去找你 之後應該就沒辦法了...
只能靠你放假來找我了.........
你還沒收假我就已經開始很想你很想你
本來想要跟你聊通宵的電話...... 卻因為我昏睡取消了......
哭哭 下次要聊天要等17天以後了~ 好久喔~
聽說懇親後會變更操 聽說換了值星 希望你一切平安~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181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02.181 (08/26 12:10)
推 DiorChristal:丹丹漢堡超好吃的^^ 08/26 12:59
→ maby404:是阿是阿 以前在台南是單單跟21世紀輪流吃~ 08/26 13:05
→ maby404:結果回到台中都吃不到....哭哭~~ 08/26 13:05
推 DiorChristal:丹丹只有南部才有,遠在台北的我好想念~回台南必吃^^ 08/26 13:09
→ maby404:說的好~ 回台南一定要去吃丹丹! XDDDDDD 08/26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