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男人是99-1T的政戰官~ 剛剛打電話來跟我說收到我的信了!!還一次兩封~~是昨晚發的喔!!! 我有嚇到這次的效率耶~~我一封是星期一早上寄 一封是星期二早上寄的 因為第一次寫信給他的時候,足足拖了一個多星期他才收到信~~ 害我有點擔心這次也會拖很久他才能拿到~~ 然後因為他這星期回去的時候忘記帶生活照 所以我把生活照洗好放在信封裡面寄出的 結果昨晚他拿出來看的時候同房的都跑過去一起看~ 隔壁床的看了看還說....這人到底是誰阿@@ 可見,男生有沒有頭髮真的會差很多耶XDDD ps.男人說他的頭髮留的異常的快~趴數超高的XD 他們班的人都說再過兩個禮拜都可以去當班長了啦 哈哈哈~~~ (因為趴數越高的人,像旅長營長,的頭髮都特別長啊:P) -- ▔▔▔▔▔▔▔▔▔▔▔▔▔▔▔▔ &的窩!! http://luvpp501.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145 ※ 編輯: ktam 來自: 58.114.215.145 (08/26 12:56)
sr14:章魚俏妞寄信寄的真勤勞@@ 話說 不會被拆開嗎??? 08/26 13:01
ktam:他說都沒有被拆開耶~or心輔室很厲害把他黏回去的都不露痕跡? 08/26 13:04
Caleigh:嗚嗚我是BQ 上禮拜四寄的第一封 昨天他說還沒收到喇QQ 08/26 13:15
sr14:如果沒皺巴巴那應該就是沒被拆吧 這樣我也想試試看xd 08/26 13:24
ktam:拍拍BQ~應該是不同營連的關係啦^^只要沒被退回他們一定會收到 08/26 13:29
freeheart827:阿兵快退伍了 我信一封都沒寄~ 真是不盡職~ 08/26 15:45
lovemary:我家阿兵昨晚也拿到信了 開心 ^^ 08/26 18:09
irisFalling:阿兵不讓我寄信@@ (話說 我也蠻懶惰的orz) 08/26 22:31
valiant05:章魚妞寄信真的好勤快唷唷!!!! 我要加油 08/2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