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y404 (PANG)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大內莒光日
時間Thu Aug 26 13:03: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
剛剛接到電話 今天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操~
下午是莒光日~ 上次莒光日是星期六 今天說臨時通知改為星期四
那我昨天才寄得訊息 應該是來不及播了.... 哭哭~~~
不過今天沒出操是好事~~ 讓老爹多休息~~
好怕他身體不舒服又出操上課 會累垮的 > <
希望 今天板上的姐妹們 你們思念的訊息今天播出唷!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181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02.181 (08/26 13:04)
推 freedom7727:剛剛也接到電話了~@@ 說今天很無聊 ... 08/26 13:06
→ maby404:不過有冷氣吹吧?如果都集合在中山室聽講~應該會開冷氣吧? 08/26 13:07
推 snownew:我家說都固定是星期四耶?可能不同營之類的? 08/26 13:22
→ maby404:大概是看哪天有空 就輪哪天好啦 ~~ 08/26 14:22
推 loveyou1989:今天的確是讓他們休息的日子^^ 08/2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