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老爹晚上又用手機打給我了~~~~~~ 超開心的~~~~ 今天講的是從當兵以來最久的一次電話~~ 還好他身體已經好多了~ 超怕他被傳染感冒 好像快要檢測了 今天晚上只有做伏地挺身 其他時間還要寫考卷 當兵要寫考卷 真稀奇~ 莒光日還敢偷睡覺 都不怕被長官叫起來~ 如果錯過我寫的訊息怎辦!! 真是的~~ 晚上的電話好哀傷 講到我們兩個都一直哭 老爹怕我不能等他這一年 可是我沒想過要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阿~ 當兵的人真的很緊張 從他一開始進去到現在已經提了好幾次 如果我遇到比他更好的 希望我明白的跟他說 真的是每此提每次都害我哭的很慘............ 親愛的老爹 說好了要一起努力走過這一年的 你在裡面努力 我在外面加油 不要這麼愛提令人難過的話好嗎 每次都讓我很不安 不要在裡面胡思亂想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9.101
snownew:真好 我家的都沒發手機下去 08/26 21:51
maby404:你家的應該也會~ 他們好像要全班的表現良好才會有福利~ 08/26 21:53
maby404:每次老爹的班有人表現不好 他都很緊張 怕來不及打電話 08/26 21:54
M96510021:真好...竟然可以打電話...我家的只能傻傻排隊... 08/26 21:55
maby404:他們懇親節就有開放過 可是他忘了把我給他的手機帶進去 08/26 21:59
maby404:就只好乖乖排隊了..兩位大希望你們家的也趕快有這個福利 08/26 22:00
maby404:懇親前 打太快 打錯了 08/26 22:03
bennybennyb:進去都會胡思亂想 女生這時候要溫柔一點安撫就好 08/26 22:22
bennybennyb:不要把那些話當真... 08/26 22:22
freedom7727:該不會 跟我家的同一連吧...好幾次都開放手機了 @@~ 08/26 22:26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09.101 (08/26 22:38)
maby404:F大 方便丟我水球嗎 我丟不成功 > < 08/26 22:46
ellelinna:2B3C嗎 是的話 (握手 08/26 23:05
maby404:隔壁耶~~~~ 2C 08/26 23:06
ellelinna:喔~XD 好吧 也很近 08/26 23:08
maby404:對阿 兩個C用同一棟建築物~ 很近很近~~ 08/26 23:13
hoohoohoohoo:我今天也有接到手機! 整個很驚喜! 08/26 23:56
hoohoohoohoo:原PO要加油喔! 堅持下去:) 08/26 23:57
edias:2B3C握手~我家的是打飯兵XDD 08/27 08:41
maby404:F大 結果他們不同寢 男生果然想法比較不一樣 08/27 21:45
maby404:覺得去相認很無聊 XDDDDDDD 08/27 21:45